在花园里,一个小女孩慢慢地走向一朵妖艳的玫瑰花旁。
小女孩慢慢地蹲下,静静地看着玫瑰花。
其实,那朵玫瑰花是风邻国王子。但是,小女孩却不知道真相,如果想要风邻国王子从一朵玫瑰花变回王子,那么就要牺牲救他的人的性命。
小女孩每天都来看花园这朵娇艳的玫瑰花。而王子也在静悄悄的看见小女孩。他们很快成为了朋友。小女孩每次来都会坐在一旁。对王子说自己的心里话,而王子也静静听着。
但是,小女孩却在渐渐的消失。小女孩笑着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风邻国王子了,却不知道该怎么救你好,我就去问女巫,她说只要牺牲我自己,就可以救你了。当时,我听到我能救你的时候我有多么开心,因为我我马上就要死了,在我死之前我可以救一条人命,值了。”王子渐渐的留下了眼泪拼命的想抓住小女孩的手,却怎么都抓不住,直到小女孩消失在他的面前。王子拼命的笑着说:“我爱你,我爱你很久了,当你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爱上你了。”这三个字,直到今天才说出来,才发现已经晚了。
从那时起,花园里到处都是玫瑰花,王子都是自己照顾这些玫瑰花,就像小女孩对自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