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以做中国人为荣》有感450字
看完请采纳
五千年的悠悠黄土地上,孕育着这个古老的国家黄皮肤,黑头发的炎黄子孙们都站起来吧!带领着我们悠久的国度跨越新世纪的门槛.
我以身为一个中国人为荣我有优秀的聪明血统,我有正宗的中国气质,我的将毫不犹豫地告诉所有人: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我的国家有宽阔海量的长江,我的国家有波涛汹涌的黄河,我的国家有世界之颠--珠穆朗玛我的国家有巍峨壮观的山川.
朋友们,跟我一样以身为一个中国人而骄傲吧!我们有博大精深的传统工艺我们有迈步向前的巨大勇气,我们有艰辛战斗的创造史,我们有不屈不挠的精神我们有向别人学习的精神,但这不代表我们要放弃自己的东西我们可以崇尚他人的先进,但不能抿灭对自己的信心.
五千多年了风风雨雨,历尽沧桑我们的祖先为我们创造了今天这么辉煌的成就,就足以让我们引以为荣了现在,我们乘着社会主义的风帆,迎接世纪的挑战作为一个中国人难道不应该为祖国出一分力吗?崇洋媚外,危害祖国是没有远见的人的想法,也是最可恶,最令人发指的做法天地昏昏,日月星辰,共同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我们的祖国是绝对值得我们热爱值得我们贡献出一颗赤子之心的.
沧海桑田,事物终究会变,但是对自己的祖国热爱与真诚的心是不会变的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家都不依靠,那他还能有什么成就呢?他的世界又有什么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