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比吃什么、怎么吃更重要。这句话给了我深刻的感触。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压力的增加,好多人面对吃饭,往往采取的是应付的措施,完成任务的态度,体会不到食物的美妙,真的是浪费了食物的美好。
这本书,分两部分跟我们阐述怎么吃饭。第一部分:教我们培养正念的习惯,正确看待食物,认识真正的饥饿感,最后培养外在智慧。
第二部分:给我们提供了好好吃饭的练习。书中提到四粒葡萄干的吃法,平衡饮食清单,正念静坐练习,迷你静坐练习等等,都对于我们的饮食习惯或者对于想减重的人群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只有拥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去发现有趣的灵魂。吃饭,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只有学会如何正确吃饭,再搭配健身、运动,你才能更好的管理身体,管理精力,让自己的人生朝着理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