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五年级读后感_400字
一个扫烟囱的小孩叫汤姆,他和师傅一起给别人扫烟囱。
有一天,有一位非常富有的人请汤姆和他的师父去他家扫烟囱。第二天早晨四点多时,他和师父拿着扫烟囱的工具赶往约翰哈特和佛爵爷的府上去扫烟囱。到了那里已经是早上六点了,汤姆赶紧拿起工具开始扫烟囱。扫着扫着汤姆不小心从烟囱的另一头滑了出来,滑进了一间华丽的房间。这时这间屋里正好进来了一个人,那个人发现了汤姆,以为他是盗贼。就开始喊:“抓贼呀!抓贼呀!”庄园里的很多人都去追汤姆,汤姆赶紧跑。跑呀,跑呀,跑的满头大汗,终于跑出了庄园。可是一条河挡住了他的去路,如果想绕过这条河,必须走很长很长的路,汤姆觉得太累了,绕不过去,就准备从河里游过去。可是他一下河就睡着了。奇怪的是,他竟然没有沉下去,而是被几个水孩子托住了。汤姆醒来以后,发现自己也变成了水孩子。这就是《水孩子的诞生》这一篇写的主要内容。
通过看《水孩子》这本书,我明白了我们做每一件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还要做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人。
《一条河流的消失》读后感50个字怎么写?
首先要把一条河的消失主要内容简洁告诉大家。然后就文章中的观点或者内容。说说自己的真实想法以及真实看法。最后进行全文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