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三年级读后感的作文
《爸爸的老师》这本书,是由中国幽默儿童文学创作家——任溶溶之作。“任爷爷”创作的书非常好看,书本的内容亲切、自然、风趣、幽默,让人爱不释手,百读不厌,而且看完之后很容易让人产生思考,下面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读后感吧!
这本书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爸爸的老师”这一章节,它让我发现老师非常伟大。文章里老师教过作者的爸爸“二二得四”,直到爸爸成为的大数学家后,仍然没有忘记的老师的教导,回来看望老师;而老师呢,在年龄很大的时候,仍然在教数学家的孩子,这是多么伟大的精神呀!
老师们为了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让一棵棵幼苗成长成参天大树,而老师却熬白了头发!如果没有老师一点一滴的悉心教导,爸爸怎么能成为数学家呢?在这里,我想对每一位老师说一句:“老师,您真伟大!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位和您一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