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的故事》这则故事,发生在我国西部的青海省,一个极度缺水的沙漠里,一头老牛拦下一辆运水车,车里的人骂老牛,主人还用长鞭抽打老牛,但老牛忍着痛苦,还是不走开,最终运水战士给了老牛三斤水,而老牛把水给了小牛。
故事中最令我感动的情节是:老牛为了给小牛水喝,冒着生命危险在马路上拦车。这虽然只有三斤水,但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母爱啊!
看到老牛对小牛的爱,我仿佛看见了妈妈的身影。
有一次,我们去郊外玩,到了目的地,我才发现我忘带食物了,我连忙和妈妈说:“妈妈,我忘带盒饭了。”妈妈笑着对我说:“你真是个小马虎,等一下,我的那份给你就好了。”中午到了,我吃着妈妈的饭,妈妈却饿着肚子。哎,早知道我就仔细一点,把饭带上。我真的好感动,吃着妈妈的饭,我觉得更加好吃了。
母爱像一棵大树,在炎炎夏日让我们乘凉;母爱像一个暖气机,在寒冷的冬天为我们取暖;母爱像一双神奇的手,在我困难时给我帮助;母爱像一本读不尽的书,为我源源不断地输送知识。自从明白了妈妈的好,我从没有孤单过,妈妈给了我生命,也给了我祝福。
我祝妈妈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