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条清澈的溪流,流入了每个人的心田;感恩是一次人生中最好的洗礼,把每个人的心灵都洗刷的那么纯洁无暇。当每个人呱呱坠地的时候,心灵中就拥有一只永不凋谢的花朵,它的名字就叫做_感恩。
在人生中,有许多爱为我而付出,每一次爱的付出,都那么值得令我而去感恩。虽然有一些爱的记忆,已经被时间的橡皮擦,弄的渐渐模糊,但爷爷对我的那种爱,是即使他已故去,也令我永生难忘的。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酷日当头,知了也在不停地鸣叫。看,那个忙碌的身影就是我的爷爷。他那时双腿已经不听他的命令,只能艰难的走路。浑身的不适令他彻夜难眠。可是,他却为了我,为了我写着一页页的计算题。我的心在颤抖,在一次次感动。于是,我幼小的心灵就已经对感恩留下了深深的印迹。
从那以后每天放学,我不再像小伙伴那样在外面尽情的玩耍。而是回家认真的把作业写完,让爷爷不再为我的学习而劳累着。写完作业,我就会乖乖的凑到爷爷的身旁,用小手为爷爷一下下地捶着腿。累了,就甩一甩胳膊。我想我的努力应该能为爷爷减少些痛苦吧!可是,可是---那可怕的一天还是到来了,爷爷在医院昏迷了过去。医生说:爷爷他没有几天了。我伤心欲绝,几乎把眼泪都流尽了。小小年纪的我,也学会安静的守在爷爷的身旁。每天,我和妈妈就早早的来到医院。每次我都主动的拿起盆,打上满满的一盆热水,用毛巾一遍一遍擦拭着他的身体。爷爷的眼角膜已经开始脱落了,不断的有眼泪,有异物从他的眼角流出。我用爷爷送我的小手帕把那下那些东西擦干净,不让爷爷有一处不干净。我用手。握着爷爷的手。希望我身体的温度能让爷爷暖和起来。希望他的身体不要凉啊!不要啊!我也只能为爷爷做这些了。我希望我的这颗感恩的心,能让爷爷感受到。能让他像以前一样陪着我。可是,他却走了,永远的走了!
我感谢爷爷,感谢他对我付出的一切。爷爷啊!您在天堂感受到了我对您的那颗感恩的心了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回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