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 成长故事的读后感400字
《成copy长故事》讲述了名人的成长过程,记载了他们取得成功所经历的磨难和奋斗的艰辛,故事十分有意义,而且文字生动有趣,《成长故事》读后感书里面还记载着许多名人的名言,这些名言通俗易懂,教会了我许多道理.
给我启发最大的是其中一篇介绍达•芬奇的文章达•芬奇出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他的代表作有《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等他小的时候聪明伶俐、勤奋好学、兴趣广泛,被人称为“绘画神童”,读后感《《成长故事》读后感》.14岁时,他拜著名的艺术家维罗齐奥为师,可维罗齐奥天天让达•芬奇画鸡蛋,最后达•芬奇没有耐心了,认为老师不认真教他,老师说:“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蛋,即使同一个蛋,由于观察角度不同,光线不同,它的形状也不一样啊”达•芬奇这才恍然大悟,反复画蛋是为了让他打好基础,培养细致观察和准确描绘的能力达芬奇理解了画蛋的意义后,苦练基本功,学习各类美术和科学知识,为以后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终成为世界上著名的大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