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为题的400字作文
感恩人,应该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随手打开小学毕业时的留言薄,映放眼帘的是老师熟悉的字迹:“短暂的师生情令人难忘,彼此信任,使我们更像朋友。
人生道路多曲折,要豁达、开朗、善待自己,使自己永远坚强。
”感谢您,老师,感谢您两年的不倦教诲!真的很怀念与您谈心的时候,似乎那时的天总是那么蓝的,日子过得很慢,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但转眼来不及说声感谢就要告别。
仍记得那天放学,我蹲在门口系鞋带,系完后猛得一起身,头撞在窗台上,血不断的往外涌,我害怕的大哭起来。
哭声引来了正要下班的赶回家的您,您一边有住的说:“怎么这么不小心?”一边用手帕捂住我的伤口。
因为医务室已经关门了,您只好用车子把我推到中医院,途中一直小心翼翼,皱着的眉头久久不肯松开,口中不断喃喃的说:“怎么流这么多血?怎么还没止住?”到了医院,您把所有事情处理的妥妥当当,包扎时紧紧抓着我的手告诉我:“坚强一点,不要怕!”虽然眼中噙着疼痛的泪水,但自己的心中却无比温暖。
在送我回家的路上,您一会儿叮嘱我这个要小心,一会儿又叮嘱我那个要注意。
我默默地应着,在车座上打量着您的背影,感觉是那么踏实。
幕色渐渐弥漫了整个天空,晚风凉丝丝的吹在身上,看着您的背影,有种感动的温暖淌遍全身。
到了家中,您连一口水都没喝,告诉妈妈好好照顾我,还说如果严重可以请假。
您看看表说:“不早了,我也该回去做饭了,田蕊要乖点啊!”便摆摆手走了。
妈妈要给您医药费,却早已不见了您的人影。
点点繁星将夜空点缀的星光璀璨。
回想住事,心中又充满了阳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