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为话题的作文400字以上
我感谢有困难时,帮助我的同学。
而我最要感谢的是那不辞辛劳,那颗炽热的心世界上有许多让我感谢的人们,我感谢无私奉献、像园丁一样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花朵的老师总是向着我的爸爸、妈妈! 父母,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伟大神灵,是教育我们人生第一步的启蒙老师,是培育我们茁壮成长的辛勤园丁,是提醒 我们堂堂正正做人的红色警钟…… 母亲给与我们生命,是我们的生命之源。
“母爱”是天下最伟大的“爱”。
从我们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母亲就开始照顾我们、看护我们、爱护我们、给与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了。
只要我们健康、开心,母亲就会比我们更开心。
母亲是教导我们如何做人的第一个启蒙老师,她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好人,如何在社会生存。
所以我们都是受母亲的直接影响,才会有开心的今天、安逸的今天。
父亲给与我们做人的道理、生存的技巧,教会我们要坚强、要率真、要有毅力。
所以我们今天的坚强、毅力、生存之道都有父亲的影响。
让我们以感恩的心来回报我们亲爱的父母。
感谢您,我的父亲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