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作文400字
“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
”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她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材!虽然我们只是一轮初升的太阳,我们也要学着释放温暖,更要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动,毕竟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
在这样的时刻,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因为有了您,就有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教师节。
从此,全社会就多了一份对您深深的敬意与关注,我们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伟大和平凡。
您的伟大在于创造世界,播种未来,您是点燃我们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证民族未来优良素质的人;您的平凡在于除了奉献别无所求,无怨无悔,心无旁鹜。
您从不在乎所失所得,因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么,在收获什么,这是任何数字都无法计算的生命价值和幸福成果 敬爱的老师,我把您比作绿叶,我把您比作红烛,也颂不尽您的奉献和成果啊!您把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音符,都镀成世界最美的颜色。
从此,我们的心像大海一样磅礴。
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绚丽的火焰为我们的老师唱支心歌。
真诚地祝愿老师幸福快乐,快乐幸福。
当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时,别忘了我们老师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师。
最后,让我们真诚地说声:“谢谢!” 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