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成功征途上,每个人都不会一帆风顺。当我们自己取得了成功后,除了要感谢自己的努力付出之外,更重要的是时时刻刻都不要忘了感恩曾经给我们机会和扶我们走向成功第一步的人,因为,是他改变了你的一生。
他们从五千年的历史烟尘中走来,把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的中国元素注入时代风尚;他们向新的文明高地走去,胸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祖国人民的挚爱,英雄般肩负起民族大义的旗帜和社会和谐的重任;他们是崛起于阡陌的标杆,是凸立于泥土的群雕,是社会风潮里从不摇摆的定向仪。他们一遍一遍地刷新历史的经典和道德教科书,一遍一遍地提炼着社会的核心价值和“论语新编”关键词,让不同的风景集结在同样的主题下,使当代中国的史记变得厚重而温暖。他们是光、是灯、是暖,是冬日里的阳光,是长河上的航标,是寒夜里的火炉,璀璨的人性光辉烛照每一孔心灵的窑洞,提升着这个社会的整体温度。
是生命在交换生命,是博爱取代了私人情感,他们将泪强下咽,将撕心裂肺的疼痛留给自己……你看,那一片蓝色天空在闪光,那是人性耀眼的光芒。
昨日泪流满面,模糊了的视线看不见,那些美丽动人的脸,心灵却久久泛滥着感动的波澜,不能停息。
,,,,先介绍观看的内容,再把前面的加上去,,,ok,,
太阳自有太阳的光芒,小草当有小草的春天。人间有情,精神无价,没有尊卑贵贱之分,没有长幼贫富之别。他们是高贵的人,崇高的追求、崇高的境界、崇高的事业构成他们人生价值和精神空间的全部;他们是朴素的人,像泥土一样真切、小草一样生动、路边的石子一样平凡,像真理一样朴素。但他们让我们怦然心动,泪眼婆娑。这就是朴素的力量,一种纯粹得不能自已的感动,一次次叩问着我们的良心。
感动是内心真实情感的渲泄,是心灵分明的震颤,感动是一种善良的情感。
一个有感动的社会是不会麻木的,一个有感动的国家是不会消亡的,一个有感动的民族一定是有力量的。阅读感动、铭记感动,传递感动,把感动变成行动,把行动载入英雄的史诗
静心品味,当清冷的月光覆盖感动的幽香,我早已将感动留下,潜心咀嚼,仍暖彻胞怀,溋于心,溢于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