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给我们分享了一个故事,叫《驴小弟变石头》。文中讲述的是有一个叫驴小弟的小朋友出去玩,捡到了一个魔法石。用它可以变魔法,想要变什么就有什么。回家时在草莓山上,它遇见了一头可怕的狮子,就把自己变成了石头,回不到家了。他的爸妈怎么也找不到它,很是伤心。第二年春天,爸妈去野餐,他们坐的那块石头就是驴小弟变的。爸爸把魔法石捡起来放到石头上,驴小弟心想要是和爸妈在一起那该多好呀!最后那块石头真的变成了驴小弟了。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通过这个故事我知道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即使吵我也是爱我的。我也是爱着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