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本书叫《疯狂的绿刺猬》,是彭懿写的。这是一本幻想小说,里面讲的有一点点恐怖。
这本书主要讲:残阳下,初一男生夏瀛在与校园恶少们博斗,逃进了废墟的,发出一声惨叫后,就不见踪影。一个浑身尖刺、西瓜大孝像绿色刺猬的怪物咬了他们,将他们也变成了绿刺猬。这是一个被外星文明放逐到地球的恶棍。孩子们一个接一个地失踪了,全变成了可怕的绿刺猬。一个个阴谋正在上演,整个地球都将成为绿刺猬的天下!为了挽救同伴,夏瀛勇敢而机智地与绿刺猬博斗,最终战胜了恶棍。
我看了这本书后,我们要向夏瀛学习,学习他的坚强和勇敢,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