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时,我觉得孙悟空很厉害,很会打架,会变许多样子;唐僧很无能;猪八戒像一只懒“虫”;而沙和尚则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 第二次,我就觉得孙悟空很可爱;唐僧非常的傻;猪八戒是一只傻呆呆的东西;而沙和尚则是一个忠心耿耿的徒弟吧。 而这一次,觉得孙悟空非常的机灵,且也非常的忠心(特别是对唐僧);唐僧非常的善良、朴实而又显得仁慈;猪八戒傻得可爱;沙和尚则给人一种忠诚而又老实的印象。 当然,在故事中诉说了许许多多的磨难,我就不多说了。 《西游记》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些道理:任何事一开始总是非常艰难的,但只要能树立信心和勇气,经过努力,相信可以取得成功的!也就印证了一句老话:万事开头难。 一开始只要坚持住了,经过不懈的努力,相信不久以后,成功一定是归你所有的!
西游记第85回概括怎么写?
第85回:心猿妒木母,魔主计吞禅
君臣表示不再杀戮和尚。师徒从柜中跳出,倒换关文。行至一座高山,八戒与妖怪相斗而取胜,那怪以三小妖变成自己替身,敌住三徒,自己趁机抓去唐僧,悟空见师父,不由大惊。
八戒将妖洞之门筑破。妖怪抛出树根做成的唐僧头,被悟空识破。又抛出真人头,骗过三徒。悟空、八戒决心报仇,屯那怪相战。悟突变成瞌睡虫,使众妖睡倒,又去后园解下师父再次入洞将怪绑出。八戒一耙将其筑死,原来是一豹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