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相和》读后感
今天我学习了一篇课文,叫做《将相和》。这里主要谢了完璧归赵渑池之会负荆请罪这三个小故事。其中的主要人物是蔺相如和廉颇大将。其中丞相蔺相如的内容最为精彩。他作为一个丞相,不但机智果断不,而且还十分有勇气。在跟秦始皇对话的内容里,我们就可以看出他有勇有谋,勇敢机智。第三个小故事中的主要人物廉颇大将我也十分欣赏,他在意气用事的过程中,也很会自我反省,冷静下来,说明他是聪明的。在最后,能够发现自己的错误,不再意气用事,向丞相蔺相如请罪,最终成为一对好朋友,文武结合,保卫赵国。在赵国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能起到重要的作用。在这篇课文中,我得到了许许多多的道理,其中最深刻的是;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也要注意团结同学,集体利益为重,所谓团结就是力量。
读完邱少云的故事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