⑽ 《鹿与狼的故事》读后感200字
(两百字的写不出来。只有三百字的。可以参考一下)
读《鹿与狼的故事》有感
大自然是一位千姿百态的魔术师,它变出 了贪念重生的人类,变出了可爱至极的动 物,更是变出了千变万化的植物,在几百 年前,他们朝夕相处,今天他们互相残杀 ,惨不忍睹,造成这已无可挽回的是贪得 无厌的人类……
20世纪美国的一方土地上,生机勃勃, 有残忍的狼,还有温顺的鹿。总统想让鹿 多一些。经过25年的追捕,狼的总数日 益下降,鹿虽没有了天敌的追捕,但并没 有因此增多,反而锐减。总统怎么也没有 想到,狼竟是森林的保护者……
大自然是我们朝夕相处的好朋友,同时也 是动物的守护者,据统计20世纪有110个 种和亚种的哺乳动物以及139种和亚种的 鸟类在地球上消失了。目前,世界上已有 593种鸟、400多种兽、209种两栖爬行 动物和20000多种高等植物濒于灭绝。全 世界有794多种野生动物由于缺少应有的 环境保护而濒临灭绝76科300余种植物濒 临灭绝,以上资料只是人类目前所知,不 知道还有多少不知名的物种正在消失,不 止动物,就连娇弱的植物也惨不忍睹……
大自然已为我们敲响了警钟,那些还沉睡 在猎杀动物后的美味、利益、装饰的人, 那些惊人的天文数字无不给每一个人当头 一棒,美丽的世界要有美丽的动物,美丽 的动物却日益减少,可得寸进尺的人仍不 知足,大肆杀戮,美好的世界已成了血腥 的世界,让我们携起手来,挽回这已无可 挽回的世界,共创美好明天!
美好的明天要靠我们来创造,把地球建设 成一个美好和谐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