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片小故事——《狼来了》。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从前,有一个放羊的小孩内,一天,容他放了一会羊觉得太没意思。他眼睛一转,想了一个鬼主意,便喊:“狼来了,大家快就羊呀!”人们急忙拿着棍子来打狼,可是山上一只狼也没有,小孩哈哈大笑。第二天。第三天,他依然这样戏弄别人。第四天,狼真的来了,他再喊狼来了,人们也不再上山打狼。就这样,羊全被吃掉了,小孩也死了。
狼来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别人对你的信任。对呀,诚信是多么重要。要是你多次欺骗别人,别人就会失去得你的信任。我小时候就差点失去了姐姐对我的信任。有一次,我和姐姐约好那天下午去公园玩,可电视上偏偏演《哪吒传奇》。我说也没说就一 ***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害的姐姐白等了一个下午。第二天,我约姐姐去旱冰场滑旱冰。可姐姐去说:“我去了,你又不去了。”我连忙说了一大堆好话,姐姐才答应。大家可不要学以前的我,记住:别人对你的信任是最重要的!
狼来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别人对你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