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无尽,受益不止;书里花开花谢,不需要等待四季的轮回变换;我读了《走到内心的黑暗内尽头容》受益匪浅,一个人若是拥有毅力,耐心和良心得到的将可能是整个世界的肯定,这种意志,信仰正是这本书带给我的精神食粮,书中主角与恶势力的精神与肉体的博弈,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正能量,一本书可以将我们带入另一个世界,书里的宝藏更是我们现实生活里所得不到,遨游书海,更会将一种冥冥的气质带到现实中我们的自身外表上,毕竟腹有书香气字华,读了这本书,我更能理解《厚黑学》与《博弈论》这两本书的真谛,做人可是一门学问,毕竟社会很单纯,让社会复杂的恰恰是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