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夜睡前故事》读后感
在寒假里,我阅读了《365夜睡前故事》这本书,我觉得这本书非常好看,非常感人。
先来讲讲“玩具总动员”这则故事吧!这个故事里的主要人物安弟是一个拥有很多玩具的小男孩,安弟很珍爱他的玩具们,其中数巴斯光年和胡迪最勇敢了,有一次,绿色大兵遇难,是巴斯光年和胡迪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了绿色大兵。再来看看“101斑点狗”,这对斑点狗夫妇可伟大了。一天作曲家罗杰作了一首钢琴曲,可是他觉得不好听,就丢进废纸篓里,过了9天,罗杰每天作一首钢琴曲,可是罗杰都不满意,把曲谱全部丢进纸篓里。晚上,罗杰睡着了,这时斑点狗爸爸捡起纸篓里的曲谱来到音乐出版商的办公室,把曲谱一张一张地塞进出版商的办公室。第二天,出版商捡到起地上的曲谱很满意于是就打电话给罗杰决定买下这十张曲谱,罗杰高兴极了,这样他就能养活他的家人了。
这本书让我感受到勇敢是多么让人佩服,乐于助人是多么让人敬佩。我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