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小豌豆的一bai年级暑假du》读后感
这个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商晓娜zhi写的《小豌豆的一年dao级暑假》。这本书讲述了小豌豆在暑假里做了许多快乐的事情。她和爸爸一起去了天文馆看了各种星球,了解了宇宙的奥秘。她在家里的墙上贴上了各个地方的名称,想象去不同的地方去旅行。距离开学前返回学校还有一个星期的小豌豆,已经提前完成了暑假作业。小豌豆的暑假生活多么丰富、精彩呀!
我想我也要像小豌豆学会好好的把握时间利用时间,做任何事情都要合理安排时间。时间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任何人都不会多出一分一秒的。它不会因为你停止前进的脚步而停下它的脚步。我们只有合理地安排好时间才会更有效地利用时间。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流逝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有些人不知道珍惜时间,可是当时间溜走,他又会后悔惋惜。与其如此,为何不在当下珍惜时间呢。我们应学会合理地利用时间,如果时间被合理利用,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想要合理利用时间,必须在做事情之前,有一份详细清楚的计划与安排。制定完计划之后,严格的按照计划来,那么时间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合理利用。学会合理利用时间的人,更容易取得成功。合理利用平时的碎片时间,积少成多,就会有不一定的结果。很多伟人都是利用闲暇时间来读书与思考,最后才得到成功的。作为中学生的我们,要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学会充分利用闲暇时间,把零碎时间积少成多,利用碎片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做一个合理利用时间的人吧,那样,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一年级学生读书心得5篇格式
读书使人成长,读书可以丰富精神,充实生活。读书的美妙无法用言语完美的诠释。如果,有闲暇时间,请放下手机、游戏,多读一些好书吧!以下是我整理的一年级学生 读书心得 ,希望可以提供给大家进行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