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会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更应该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许现在的我们翅膀还是稚嫩的,谈不上为国贡献,谈不上敬业奉献,但作为小学生我们能做的还很多很多.
在学校里,我们平时要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要把文明礼仪意识化为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自觉行动,形成人人走文明路、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好风尚,让文明礼仪之花开满我们的校园我们不仅要争做道德高尚的学生,而且也要做有教养的人,个人独处则超脱自我,能管好自己的心;和人相处则与人为善,能管好自己的口所以,我们更应该加强品德修养,埋头读书,抬头做人,争做品德高尚、富有教养的文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