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读后感
我看过新时代好少年之后,知道这十位新时代好少年都有着坚持不懈,刻苦努力的精神。
像张力文,他是因为外公的传授,而有了做红色故事的讲解员,最后还要当主持人,这说明他是个坚持不懈的人,也说明了他的伟大。
将颜玉宏她还是那么坚持在上学的时候,他不想比别人特殊,于是在早读的时候必须要站起来读,班主任说他的腿不方便,让他坐下来读,他不听,非要用两只手放在桌子上,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吃饭的时候,他的手已经被支撑架给占用了,可他还是总。还要腾出九只首只。来端碗。拿筷子。在上楼梯的时候。同学们总会伸出援手来帮助他,可他坚持要自己上楼。这些事说明了他即使他是个,也不要伤心,只要刻苦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林德俊他是个画画非常好的,经常拍照,发网上让别人捐钱,为山区的小朋友们买画画用品,这说明了他无私奉献,一心为他人着想,正是爱因斯坦说的,对于我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设身处地替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
这就是我的感受,是不是?他们也很坚持不懈,刻苦努力,无私奉献,一心为他人着想。是呀,我也这么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