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左右(中文的)
自己写吧,以前我都是自己写的,随便诉发诉发啦,有多少感情投入多少啊,重要的是有感而发啊。
二号首长:当官是一门技术活的专业书评
我把书中一些精彩的情节,当作为人处世的例子来和身边的员工交流
我是很细地看这部小说的,有的章节我反复看过几遍。官场小说我这几年比较关注,您这部和现在流行的比如许国祯、小桥流水等人的作品相比丝毫不逊色以他们!我把书中一些精 彩的故事和情节当作为人处世的例子来和身边的员工交流,比如说唐小舟的交友观、他对春节市县官员到他家拜年一事的处理、他下决心阻止秋翁秋水提拔的决断和做法等等。
精彩!震撼!老黄真在官场混过高级别?
精彩!震撼!有史以来看过的好文之最!官场规则那么切合现实,老黄真在官场混过高级别?
读进去了就好像真实的
生活里每个细节都是高潮,为什么大家喜欢这本书,就是作者的写作方式令人感到不是在看小说,读进去了就好像真实的,就是身边所发生的事,有种身临其境的感受。
把唐这样一个书生送上“二号”,我真为他捏把汗
我拜读了,很不错!题材非常好,来自于生活,很现实。人物描写的很细腻,官场是一个没有消烟的战场,它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学问,对于唐来说一个落魄、文弱的书生一夜之间把他 送上”二号“,我真为他捏把汗,甚至于有些同情,希望他能好自为之。
读完之后有种意犹未尽,欲罢不能
二号首长写的很精彩,让人读完之后有种意犹未尽,欲罢不能的感觉,这是作者用心去写的结果,对作者辛苦的写作表示感谢,谢谢你让我们看到这么精彩的一部作品,希望作者再接再厉,把精彩的第二部能尽快带给读者。
我感觉这本书不只是小说,字字皆学问
我感觉这本书不只是小说,读这本书,让我体会到作者对当代官场、官场人物的深刻了解与人生感悟,字字皆学问,是一本值得用心去反复读的好书。
近几年很难见到的官场小说精品
近几年很难见到的官场小说精品,与王跃文近两年的官场小说相比,信息量要更大一些;王跃文的文字相对要老辣一点。比较喜欢两位的叙事风格。作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