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霸我怕谁读后感400字
在老师的推荐下,我读了我是学霸我怕谁我大概浏览了一下这本书,发现这本书很有趣于是我就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本书的主人公是将冰蟾的雪,在家长的眼里将冰蟾和方天乐,完全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孩子。江冰蟾是一个极有自控能力的,而且对主学习的小学霸,而哥哥却是一个整天等着时间玩的男孩。家长们自作主张的让妹妹当哥哥的小老师。江边禅,刚刚应付完任务,令人头疼的哥哥又去应付自己的月考,忙得一个头两个大。在机缘巧合下,他认识了许多对他有帮助的好朋友。最后他发现了自己的快乐秘籍,这本书让我懂了很多,他让我知道了,只要自己有办法,边学边玩中学学中玩,就可以成为一枚快乐的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