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梦想成真》读后感让梦想成真,就要立足于现实,就要认真的对待眼前的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从好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向前,让梦想成真,就不要吝惜汗水,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简单而又深刻的道理。不企望好运从天而降,不奢求无功倍受青睐,时时记着成功的鲜花,只为辛勤的耕耘者盛开。让梦想成真,就不能畏惧挫折,要经得起生活的磨难,正是你成长过程中的那些大大小小的坎坷,让你信念更执着,意志更坚韧,未来的人生更亮丽!让梦想成真,不能凭一时的热血沸腾和浅尝辄止的的努力,只能只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进取,才能让那些绚丽的梦想演变为现实记往,行动永远是梦想成真的保证!故事讲的是,从前银耳镇有一个古老的习俗,十二岁前的男生都要留长寿辫。银耳镇小学的三个男孩藤条哥,长生果和百岁弟是好哥们,班里的辫子男生经常和女生们战斗,最后都是因为女生们揪男生的小辫儿,所以男生几乎屡战屡败,悲惨的男生经常做白日梦!幻想自己有一头好看而又帅气的短发。过了几天,班里又来了一位叫王阿嫱的帅气女生,男生和女生因为每次战斗竟然结下了不可思议的友情,在阿嫱和她的表哥影响下,藤条哥,长生果和百岁弟居然把小辫子剪掉了。通过这个故事我知道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也可以听取朋友好的意见,这样事情就会做的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