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远不说再见的读后感(我们都不说再见的读后感)
我们不说再见,读后感这本书像是一台时光机,让每一位读者在阅读的过程中,都好似与记忆中那个在青葱岁月里走散了的人重逢。书中收集大量中短篇青涩爱情故...
我们不说再见,读后感
这本书像是一台时光机,让每一位读者在阅读的过程中,都好似与记忆中那个在青葱岁月里走散了的人重逢。书中收集大量中短篇青涩爱情故事,甜蜜的、伤感的、遗憾的、委屈的、无奈的、祝福的,情节真实紧凑,易打动心扉,讲诉着每个人都曾有过的义无反顾爱过的青春岁月……
每个男生,包括我自己,很多时候难以区分暧昧的界限,他们对于身边出现的女生,在找到真正喜欢的那个人之前,是不会把其他人统统归进黑名单的。他们在被某种关怀围绕被别人需要的情感里乐此不疲,正因为他们孤独、自负而又要养活那颗要强的心脏……
关于青春,每个人都有太多的故事要讲,有太多的遗憾要说,有太多的美梦要圆,有太多感情要纪念。这些让你怦然心动的青春故事,它讲述的不是别人,是你,是我,是那些年,所有人都曾有过的青葱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