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过短短13万6千字。沉重无比的心情。
之所以到现在才看这篇小说,是因为四五天前网上一篇帖子,话题是至今让你看哭过的一本书。
我还需要做过多的评述吗,对于这样一篇经典的作品,不必了吧,从作品出世92年到现在,无论是评论,还是翻拍的电影,都已经千分深情,万分精彩地雨后春笋般呈现过,我的字出来,免不了自我接受对比,这行为根本就是自行示丑,得,读到众多优质评论,就该心怀感恩地学习吸收了。
可是,每个人的成长背景各不相同,生活经历千姿百态,读书时脑海勾勒的画面和想到的人以及读后的心情,影响的深远都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