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适合阅读。减弱的阳光,微凉的清风,夜里缓缓流动的云……那些哀而不伤的故事最适合在这时候娓娓道来。“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句话是...
云边有个小卖部|悲伤和希望,都是一缕光
秋天适合阅读。
减弱的阳光,微凉的清风,夜里缓缓流动的云……
那些哀而不伤的故事最适合在这时候娓娓道来。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句话是真的。张嘉佳就是这样一只大猪蹄子,还是陈年老蹄子。2021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诞生之后,时隔五年,他带着《云边有个小卖部》归来。这次他究竟大猪蹄子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再次见面,他像是许久未见的老友般给了你一个拥抱,转身就给你扔了个催泪瓦斯。等你眼泪鼻涕糊一脸的时候,他才从某个角落里露出脑袋,双手举过头顶,甩着长发笑嘻嘻地对你说:“真的不关我的事,我的笔有它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