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肚肚狼》是冰波写的,是童话作家,杭州人。国家一级作家。喜欢安静和幻想。主要作品有:《狼蝙蝠》、《阿笨猫全传》、《蓝鲸的眼睛》、《月光下的肚肚狼》等。
《月光下的肚肚狼》主要写了:肚肚狼一只乞丐狼。他喜欢听丢下来的硬币的声音,因为他觉得是最美妙的声音。不过,他的朋友仓鼠玉碎先生不这么认为。它知道一个秘密——肚肚狼会变身,在月圆之夜对着月亮唱歌,它就会变成一个王子!肚肚狼不但会变身,而且每次变身的时间会延长。玉碎先生巴望着肚肚狼变成一个真正的王子,帮它复兴家业。为了实现愿望,肚肚狼和玉碎先生想了许多办法,但都没凑效。后来,肚肚狼慢慢把自己擦亮了。她变得更加坦诚、热心,更加热情地帮助身边的朋友。最后,肚肚狼用歌声把每一个病人,都恢复了健康。
我们要向肚肚狼一样,慢慢把自己擦亮了。她变得更加坦诚、热心,更加热情地帮助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