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天高云淡,大雁南归,落叶纷飞,果实累累。秋天的公园更加美丽。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像来到了花的海洋,一盆盆菊花竞相开放,有的向外面开放,像少女们洗过的头发;有的合拢在一起,像一位害羞的姑娘似的。菊花还有许多颜色:红色、黄色、白色……五颜六色,可真美丽极了!
到了树林里,一片片枯黄的落叶从树叶飘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种景象可真美丽极了!几棵树木都换上了新衣,只有枫树还披着那件古老的衣服。几棵柏树挺拔地站在那里,像一个个战士看守着那美丽的公园!
往前走几步,就是那人工湖,湖水静得像一面镜子,又如同那碧绿的翡翠。阳光照下来,池水就像让人拿了一把闪烁的钻石撒在湖里,变得闪闪发亮的了。一阵秋风吹来,湖水就荡起波纹。
啊!秋天的公园真美,我爱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