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我最喜爱的季节。
秋天真是秋高气爽,大雁南飞! 你看大雁正排成人字向南方飞去,还有一大部分的叶子都变黄了,被风轻轻一吹就落下来,犹如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地上的小草都睡着了,等待明年春天再换绿色的衣服,绚丽多彩的小花都变黄了,只有菊花还在那晒太阳。
秋天更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涪孩帝绞郜悸佃溪顶娄啊!
田野里一株株水稻挂满了金黄的稻谷,弯着腰,好像在给凉爽的秋风鞠躬行礼,远远望去像大地爷爷铺的黄金色的地毯。有位老爷爷正拿着一把镰刀,在辛辛苦苦地割着金灿灿的稻子,个个汗流浃背的。秋天果园的果子熟了,一棵棵橘树挂满盏盏黄金色的小灯笼,苹果树上的娃娃在树上偷偷地笑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棵柿子树,橘黄色的柿子形状不大,挂在树枝上,使人最爱,恨不得马上咬上一口,有的柿子不熟就管吃。我一会儿去摘橘子,一会儿去摘苹果,会儿去摘柿子,摘了如几筐。
秋天真是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