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思考的力量》读后感】
起初翻阅这本书的时候,觉得所谓的积极思考的力量不就是告诫我们大家平时要所动脑,多动手,善于思考这些罢了。但是当我用足够的时间、足够的心思去看这本书的时候,慢慢的才体会到,我说的这些仅仅是这本书的皮毛而已。
正如书中有一句写的非常好:人的一生就是由其思想来成就的。简单的来说人的这一生中,所做的各种事情和所说的各种话语,都是由自己的思想支配自己的身体协调完成的。但是自己的思想又可以分为积极的和消极的!积极的思想可以使人做一些成功,积极向上的事情,也可以说能让人往好的方面发展。积极地去思考你就会调动自己的力量,使积极向上的结果得以产生。积极的思想会在你周围营造一种有利于产生正面结果的氛围;消极的思想则会在你周围营造一种适合于产生负面结果的氛围,很可能使人走上一些歪门邪道的路子,甚至会使人误入歧途而不复返。
如果要改变这种的消极的思想,必须先从日常行为规范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健康的、富有营养的“知识”来武装自己。和身边的成功人士多接触,多和他们沟通,共事,用他们积极向上的思想来感染自己!同时也要用积极的思想去影响周围一些消极人士,也帮助他们走出消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