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来奶奶就告诉我一个好讯息:家了的狗生了两只小狗崽,我高兴地又蹦又跳,便和奶奶用盒子把两只小狗转到楼上去,给它们做了一个温暖的窝,因为小狗太小,我一动也不敢动它,我仔细端详了一下两只小狗,它们一直依偎在狗妈妈的怀里,我想它们是太冷了吧!
2月3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又回到了老家,放下书包我便跑到楼上看了小狗,因为狗妈妈不在,两只小狗紧紧的抱成一两条腿一抖一动的,想站但站不起来,我仔细地观察了下,小狗好像什么也看不见,到处乱撞,奶奶说要一百天小狗才能睁开眼睛,怪不得呀!
3月6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小狗可以自己运动了,身上长出了细细的绒毛,狗妈妈每天都给它们喂几次奶,看见有人过去,把小狗抱得很紧,生怕别人动它们 。
3月1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看见的好像不是那只全身光秃秃的小狗了,他全身长满了毛,墨黑墨黑的细腻细腻的,两只眼睛也睁开了,并且开始在周围挪动了。
3月2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小狗又长大了许多,真可爱!长的好像只熊猫,更让我大吃一惊的是:它们可以自由活动了,它们在地上,你走这我走那,玩得可开心了!有时候它们还会打架呢!在打架时他们还会发出尖尖的叫声呢。
我家的小狗可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