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年,我已经成了一位科学家,发明了一个玩意,叫多功能课桌。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效能。
如果你的书太多了,那不要紧,把书放在桌上按下按钮的第一个,书就一下子进去了,看看装书斗,还是空空的,如果你要取书,也不是一个一个的找,只需按下第二个按钮,书桌中心就长出一个类似手机的东西,你输入书的名字,不一会儿,书就放在了你的面前。
如果你课下没有什么好玩的,不用愁,你按下第三个按钮,一个非常大的乐园就在你的面前,大事你太大了,不能进去玩怎么办?那也不用着急,按下第四个按钮,就会变成罐头小人一般大小,你就可以进去玩了。开发创造力:可以在里面建一座座大厦。想象力:可以去想象学校里,那里有专门出想象力的题,帮你开发想象力……当然,还有很多好玩的,我就不多说了
诗名写在第一排正中间,如果有副标题就像“——XXXXX”来写,一般破折号和正标题重合,副标题的文字在正标题的右下方第二排,然后第三排写名字在正中间,然后下面开始写诗,每一行诗应该在纸张最中间或者空四格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