Ⅹ 《动物王国的故事》读后感--李睿哲
[《动物王国的故事》读后感--李睿哲]这是一本非常好看的童话故事书,讲的是在亚欧大陆中心遥远的普拉森林深处,有一个广阔的动物王国,这是一个拥有几十万公顷的辽阔土地,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动物,它们混合居住在一起,奇妙地和平共处,过着无忧远虑的和谐生活,《动物王国的故事》读后感--李睿哲。主人公珠珠是一只善良可爱的小猪,她和爸爸妈妈生活在美丽的"无忧"镇,12岁那年,珠珠认识了兔仔哥唐杰,从此开始了一段惊险而又快乐的冒险旅途,最后,经过珠珠的不懈努力,终于战胜困难,实现了梦想,铸就了自己的荣誉,读后感《《动物王国的故事》读后感--李睿哲》。读这本书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好像也走进了的大森林,神奇而又充满艰辛。珠珠怀着一颗高尚的心,承受着磨砺,它用自己平凡朴素的美德,在逆境中不屈不挠的精神令我非常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