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021年春晚作文400字
春节联欢晚会成了我们除夕夜的主要娱乐项目。今年也不例外,吃完晚饭,我就早早地等在电视机前,准备欣赏春晚的节目。
在一片如花的人潮中,春节晚会拉开了序幕。四个多小时的节目,每一个节目都凝聚着导演、演员的心血。最让我欣赏的是春节晚会上的背景——LED大屏幕。除了像2009春晚一样在两侧、头顶和背景出现,连脚下也铺着“奥运卷轴”,可以展现千变万化的图案。舞台背景LED大屏幕,地面也有LED大屏幕,可伸缩柱子形成的三道大幕,可以根据节目的不同伸缩成不同形状,柱子上面还可以用电脑灯打出漂亮的图案。好多舞蹈节目中,地面的大屏幕上会出现漂亮的图案,甚至舞蹈演员会配合图案来做动作排队型,在《城市变奏曲》节目中,舞蹈演员还要配合大屏幕上的阶梯作出攀登阶梯的动作;在这个节目中,演员跟屏幕图案完美的结合,让观众体会到真正的电视舞蹈。同时,大屏幕使舞台自始至终都处在无穷的变幻中,所有景致都紧紧围绕节目主题和氛围。给人的感觉美轮美奂。 我们共和国的60大寿,刚刚过去,在此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愿人民幸福安康!最后,伴随着那熟悉的《难忘今宵》的唱响,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岁我一起进入了梦中
等啊,盼啊,终于迎来了除夕夜。
可是今年不同往年,爸爸响应上头号召,不准我们燃放烟花,无论我们怎么恳求,爸爸还是不肯退让。我和姐姐无聊地守着电视机,听着远处时而稀稀拉拉的爆竹声。
突然,爸爸妈妈提着许多气球进来,那气球可漂亮了,各式各样。“今年春节,我们不放鞭炮了,改为踩气球了。”
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妈妈又紧接着宣布:“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赢了得奖,输了罚唱歌。” 爸爸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
“啪!”姐姐立即踩了一个早已瞄准的气球,被她抢先后,我也不甘落后,摞起手,抬起脚,对着两个红气球踩去,“啪啪”,爆炸声相继而出。正在我得意之时,姐姐已经向下一个目标进攻了,一脚踩下去,没正中心,气球飞了起来,姐姐脚一滑,恰好坐在旁边的气球上,“啪!”气球在姐姐的 *** 下炸开了。
这下,可把我和爸爸妈妈弄得哭笑不得啊!我和姐姐谁也不谦让,你推我挤,引得妈妈直叫:“这里还有一个,那里还有一个!”看他们劲儿,好象比我们还着急。所有的气球都踩完了,比赛结果也出来了,我争得了第一,姐姐被罚唱歌。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在姐姐甜美的歌声中,我们平安地走进了新的一年。 看着大家脸上浓浓的喜悦,原处的烟花顿时失色。
今年的除夕让我非常难忘,我们约定明年我们还是来踩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