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观后感作文300字精选
除夕之夜,合家团圆,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会。
晚上8:00春晚开始了,开场歌舞《万紫千红中国年》走上舞台,将春晚拉开了帷幕。
春晚的节目一一亮相,但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小品还是潘长江、蔡明、贾冰的小品《学车》和贾玲、张小斐、何欢、许君聪表演的小品《真假老师》,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有优美动听的歌曲,王菲和那英时隔20年再次牵手合唱《岁月》,李易峰、景甜、江疏影组唱了一首《赞赞新时代》,周杰伦的一首《告白气球》提升了现场的气氛,成龙、吴京演唱的《龙的传人》,回味九九。最后众多明星现身舞台,星光璀璨欢聚一堂。
狗年的钟声敲响了,绚烂的烟花在天空绽放,全球华夏儿女迎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欢乐中国年。小朋友们穿上了新衣在院子里燃放烟花,家长在忙碌着准备年夜饭。看春晚观众的笑声和掌声在屋内回荡,欢快的笑声传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