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春晚作文500字
题目自己想一下
随着“中化大联欢”的开场舞,2009年的联欢晚会终于和我们见面了。节目在一片团结、和谐的气氛中不断的进行交着……
相声,小品引得观众笑声掌声不断,歌舞表演美轮美奂,别出心裁的近身魔术更是羸得人们阵阵叫好。灾区同胞用一颗颗坚强乐观的心带给我们的温情祝福,让多少人流下热泪,祖国7代“神舟人”的集体亮相更增添了我们所有华夏子孙的自豪。
最后依然是在熟悉的难忘今宵的乐曲声中,结束了09“春晚”这一盛宴。
回想这台晚会,把祖国不平凡的08年全部都浓缩在了这台晚会上。随着节目的进行,我们仿佛又经历了那个令我们流泪,欢笑,悲愤,自豪的2008年。
这一年,我们全国同胞一起肩并肩、手挽手战胜了冰灾,战胜了大地震,当电视屏幕上出现灾区同胞举杯同祝新年快乐时,许多人潸然泪下。是的,我们不悲伤,因为多难兴邦!家园没了,我们可以再建!我们感谢这些灾难让我们又一次向全世界自豪宣告:团结的中国人是骄傲的龙,我们永远挺立于世界的东方!
08年的 8月8日 ,这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日子,一代又一代的体育健儿们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为国争光,从许海峰零的突破,拿到第一枚金牌的时候起,我们就开始不断地为奥运梦而努力,今天,我们的梦圆了,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遍遍地响在首都各个体育馆时,我们大声地对自己、对全世界说: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所以当这些奥运冠军站在舞台上时,我相信你和我一样,对他们充满了敬佩与感激。是他们,让祖国无比荣耀!
还记得去年春晚,举国上下都在积极地为两个小家伙——两只可爱的大熊猫起名字,因为它们将代表大陆去宝岛台湾定居,最后,团团圆圆以高票数支持成为它们的名字。团团圆圆不仅是我们对两个小家伙的祝福,更是我们百年来对台湾同胞的声声呼唤!而年前祖国大陆与台湾的正式通航更给我们早日团圆增加了无限的企盼……
春晚虽然结束了,但,美好的09年我们有了更多的追求,更多的期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愿我们的祖国在09年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