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写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400字作文
2021的春晚我并没有抱什么大的希望。
但是家里人都坐在电视机前,等待中,时间点点滑过,我却只能想到“吴山点点愁”这句诗。
我对于春晚,是完全不抱什么希望的。
然而又不得不自我安慰自己,身边的家人都在等待,我怎么能煞风景的说些什么。
于是我想,今年是祖国的六十周年庆,也许会出些新意。
我想既然每一个工作者都兢兢业业,那么今年也许还能出些新意。
但是,每年都是这些人,每年都是这样的兢兢业业,难道今年能更加出彩吗?
我实在无法相信。
但无法,我仍是看了,无可奈何的,随同这家人一起。
春晚的过程没有什么令我感叹的,只听得一阵阵震耳欲聋,只听得一段段或喜或悲。
但是身边,家人的温暖令人心动。
身边,无限的亲密。
一年年,鲜少的团圆。
在一起,不论做些什么,总是一点点,纪念。
似乎,记忆的死角,这样填满。
无限的,无法宣泄的美好感叹,这样一点一滴的凝聚,从心底,泛滥。
2. 四年级上册,写春晚作文,400百个字
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佳节,是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当然在众多的节日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过春节了。因为春节一家人能够在一起团圆,一起辞旧迎新,还可以高高兴兴的坐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一家人其乐融融。吃完饭,妈妈洗后。到了春节晚会直播的时间,一家人便围坐在电视旁听着宋祖英那动听婉转的声的是刘谦两枚硬币的魔术。这一个魔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知道魔术要耍一些把戏,但是我想知道刘谦是用什么东西让两枚硬币穿透玻璃的。然后魔术开始。
先让人检查,是普通的硬币,没疑问。后来我知道玻璃对面的助手伸过手。将硬币按在玻璃上,(助手袖子中,藏有一枚磁铁硬币。)
刘谦将手中的硬币按在玻璃上,再把自己手中的硬币藏在袖子里。此时他手中已经有一枚,手拍桌面瞬间,已有四枚,弹起后两枚合一,仔细看两遍厚度不一样。没想到这个魔术还暗藏这么多的玄机。
一家人在一起看春晚真幸福,相信新的一年我们家会越来越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