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观后感作文300字精选
《春晚读后感》 2021年来临了,新年也来临了。
在除夕晚上八点钟,我期待已久的春节联欢晚会终于拉开了序幕。今年是开场童谣,是豫剧红孩儿邓鸣贺打头炮。
之间邓鸣贺手上提着一盏红灯笼,边走上台边用自己的童声唱出童谣:“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二十三黄瓜山,二十四写福字,二十五撒尘土,二十六炖牛肉,二七二八把面发,二九对联贴门口。
除夕外家人团圆,欢天喜地过大年”这童谣让我印象很深。 龙年春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舞美。
今年春晚的舞台大量运用了LED屏,整个舞台从之前的半圆形直接向观众席延伸形成了一个巨大的“T”型台,LED灯可以任意上升下降,组合成绚烂唯美的画面。在王力宏和李云迪表演的《金蛇狂舞》时,背景出现蜿蜒弹跳的黑白琴键非常恰如其分;杂技《空山竹影》LED屏幕上出现碧绿滴翠的竹子,非常清幽;而杨丽萍表演舞蹈《雀之恋》时背景出现大大的开屏的孔雀,非常艳丽。
刘谦的魔术对众多朋友们来说都是望尘莫及,无论你从哪个角度去思索都得不到答案。今年春晚上刘谦的魔术更是让我惊叹。
怎么想,也百思不得其解,一个人可以从镜子里吸到桌子上杯子里的水。那么坚固的镜子居然用一根吸管就可以轻轻插入?不,当然没有插入。
可我们分明看到吸管插入了镜子,并吸光了倒影在镜子里杯中的水。而这还不是今晚魔术的主题;当一只手从坚固的镜子里伸出来时,我惊叹着目瞪口呆,怎么可能,怎么做到的?可是我还是惊讶的继续看下去。
我看着看着,转眼已经到了凌晨0点,春晚已经结束了。这次的春节联欢晚会太精彩了!我期待着2021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办得更加精彩!更加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