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二年级读后感400字左右
我喜欢沙和尚、猪八戒、唐僧,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孙悟空。
玉帝让他去管理桃园,这本来这是一件大好事。结果他可怎么着?一个个桃子被他吃得个精光,肚子吃得饱饱的,才肯罢休。
他还很能喝,有一次到了一个地方,一口气就喝了100多斤呢,走起路来一点也不晃悠,他真能喝!
有一次,他闯进了太上老君的地盘上,看到了很多很多漂亮的宝葫芦,一猜就知道这是宝物呀,他可还真不客气,打开一看,是仙丹,他便一口气把吃完了一葫芦,真厉害。我想,他也真是没有戒心的,要是那东西有毒,怎么办呢?
有时他想起了花果山,就把桃子收集起来,分给小猴子吃,给他们也分享一下。
他的兵器是金箍棒,随便怎么舞动,能长能短,能粗能细,变化无穷,威力无穷,有多少妖怪被它给整了呀!
孙悟空,勇敢,正直,敢于向权势挑战,这一点我是最欣赏的,也是我阅读后最 大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