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大家盼望已久的暑假又要开始了,请大家在暑假期间注意安全。认真完成作业,然后在家长的陪同下读完《爱的教育》,再根据这本书写一篇读后感老师终于说完了。
暑假刚开始,我不怎么想写,在爸爸的陪同下我极不情愿地开始读了起来。读着读着觉得这本书挺有趣的。时常笑出了声音,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也就读完这本书了。给我印象最深的人物有:安利柯、甘伦、柯利智、那格等等。他们都生活中得到爱和给别人爱,尤其是他们在四月的一节体育课上。
老师要教他们爬杆,那格身体不好,妈妈担心他吃不消。他想和同学一样站在平台上,最后那格通过自己的努力真的站在平台上,他得到了老师的爱、同学的爱和家人的爱。
现在的我们生活在爱的海洋,爱的世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点爱你,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