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们开晚会,说好了每个小动物都要表演。
小马表演的是“马到成功”,它叫小猴崽地上写了“成功”两个字,跑到字那里就好了。
小猫表演“躲猫猫”,它追着自己尾巴跑了好几圈,也没抓到尾巴。
小狗表演“天狗吃月亮”,它拿出一块月饼,啊呜一口吞下去,说“好了,我把月饼吞了”
小兔唱歌,它唱了一句“小兔子乖乖·····”灰太狼就跑过去,跟着它一起唱起来
小鸭鸭也唱歌:“我是一只丑小鸭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
大家都笑死了,第二天都还吃不下饭,因为肚子笑得太疼。
自己也要写点哈,每只小动物的表演再详细点,要有想象力嘛,这样就会进步啦
比如小马那段可以详细点变成:
小马表演的是“马到成功”,大家都不明白这“马到成功”到底怎么演。只见叫来它的助手小猴子,小猴子拿了根树枝,筏发摧菏诋孤搓酞掸喀在地上写了“成功”两个字,小马撒腿就跑,跑到那两个字那里,它大喊:“马到成功了”。
雪人的阅读心得感悟
《雪人》这个 故事 是一个童话,写的是有一天兔妈妈要出门买菜,可是小兔子不答应,兔妈妈就做了一个雪人和小兔子做伴,这下小兔子才答应。下面由我来给大家分享雪人的阅读心得感悟,欢迎大家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