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书架上看到这本书,因为我很想去下雪的地方玩,所以它深深的吸引我。
这本书的大意是说,善良的 小雪 人把帽子送给小麻雀,把红萝卜鼻子给了野兔。接著又把用乾草和灌木做的头发及扫帚拐杖送给老鼠和刺猬。后来太阳升起,雪人慢慢的融化,变成一滴滴的小水珠,滋润大地迎接春天。在它原来站的地方,开出一朵可爱的雪莲花。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小雪人一样,有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想推荐这本书,因为我觉得小雪人非常善良,牺牲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另外大家也可以透过插图,和我一样想像自己在雪地里堆雪人,想像它融化后可能变成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