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嘭嘭读后感20到60字
《嘭嘭嘭》的故事是这样的:故事的主人公童喜喜的家里有些小矛盾,她就独自一人来到了小区楼下的一个秋千上坐着忽然,她听到了唉……唉……的叹气声最后她发现原来是小树后来她才得知原来是隐形人于是,当一名隐形人的念头日益增加最后隐形人变成她的模样,而童喜喜则变成了隐形人……
故事神秘而优美,处处让人感动我觉得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童喜喜那样的感受,比如说爸爸妈妈很忙的时候,自己孤孤单单没人陪就会进入孤单频道,碰到处在同一频道的人,又愿意聆听别人的心声,就能与他相处,交流所以,我要学会用爱心去考虑问题,去做事,理解每一个人的想法记得有一次,妈妈下班回来,很累,我没有去纠缠她,而是主动帮妈妈捡菜,擦桌子,妈妈开心地夸奖了我,我也觉得比躲在一边吵着要妈妈陪自己玩,更快乐.
原来,想要不孤单,就应该用自己的行动,用爱心去得到,这样,大家都能感到愉快.
孩子们孤独站在世界角落,幸运者才能得到朋友童喜喜就这样遇到她的好朋友宝宝树,并在宝宝树的帮助下,完成心愿,到了神奇的隐形世界一切似乎很完美,只是总有奇怪的嘭嘭嘭出来捣乱一个纯净而优美的故事,让你倾听来自内心深处的声音,重温爱的纯真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