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活作文200字
生活的美好,是无法用语言来描绘的,只字片语是无法体现出它的美好,只能用心去感受,去领悟其中的真谛。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只有一次,生命是珍贵的是奇妙的,就在那一声哭叫中,一个小小的生命就这样无声息的诞生了,他的生活也正式开始了。他会经历好多好多,会哭泣,会欢笑,会悲哀……
但是,他终会感受到他没有白来一次人间,生活的美好他已体会到。即使是在痛苦与哭声中度过,却也是美好的。
让我们一起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一起携手共度美好人生!
你好,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