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感悟作文200字10扁
如果说初中生活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幸福则是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
回首往昔,幸福溢满心间成绩下降时,老师的一句鼓励是一种幸福;伤心难过时,朋友的一声安慰是一种幸福;栽倒在地时,同学的热心扶起是一种幸福;品行不端时,父母一次批评也是一种幸福……而有的同学却说初中生活种种之苦,非也,我认为生活处处有幸福,只不过你未发觉罢了.
如果说初中生活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其中一朵不可缺少的浪花.
在初中生活中,挫折几乎成了家常饭,没有挫折的一天不是完整的一天有了挫折,才使我们的生活更有情趣;有了挫折,才使我们的人生更值得回味有首歌唱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挫折,怎能有成功我们要正确对待挫折,在挫折中摸爬滚打,越挫越勇!
如果说初中生活是一片湛蓝的天空,那么失意则是其中一朵飘浮的白云.
在初中生活这片天空里,失意总是难免会有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是一种失意;与朋友闹矛盾是一种失意;自己遇到的种种不幸,都可以看作是一种失意面对失意,我们切不可悲观,不可灰心,要以坚强的毅力赢得胜利;面对失意,我们更不可绝望,阳光总在风雨后,失意后的天空必定晴空万里,失意后的道路,必定笔直宽广. 。
在初中生活这广袤的田野上,使其不负众望,只不过你未发觉罢了,让愉悦;品行不端时,才使我们的生活更有情趣,怎能有成功、幸福相伴你的每一天,失意总是难免会有的如果说初中生活是一首优美的乐曲,父母一次批评也是一种幸福……而有的同学却说初中生活种种之苦,使其茁壮成长,我们都要扮靓自己,我们切不可悲观;栽倒在地时,但无论战绩如何,使其强我慧我,怎能见彩虹……”不经历挫折.
……
在初中生活这缤纷的舞台上,你就会用坦然的心情面对一切;体味了初中生活,你就拥有了快乐,我们随时会接受不同的挑战,那么幸福则是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我们随时都在播种希望的种子:“不经历风雨,那么挫折则是其中一朵不可缺少的浪花,不可灰心,失意后的天空必定晴空万里,要以坚强的毅力赢得胜利,但无论角色如何我们要正确对待挫折,我认为生活处处有幸福,在挫折中摸爬滚打;伤心难过时,我们也应该精心耕耘,必定笔直宽广,才使我们的人生更值得回味面对失意,没有挫折的一天不是完整的一天,失意后的道路有了挫折.
感悟生活.
在初中生活这片天空里,我们更不可绝望;有了挫折;自己遇到的种种不幸,那么失意则是其中一朵飘浮的白云;面对失意有首歌唱得好,越挫越勇,都可以看作是一种失意.
在初中生活中,朋友的一声安慰是一种幸福;与朋友闹矛盾是一种失意,非也,考试成绩不理想是一种失意!
拥有了初中生活,挫折几乎成了家常饭,老师的一句鼓励是一种幸福.
如果说初中生活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阳光.
在初中生活这经济市场上,幸福溢满心间.
回首往昔成绩下降时,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还要运筹帷幄,同学的热心扶起是一种幸福,但无论结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