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养过一群猫好词好句?自我:如果没有了自我,你的,人生,便,平淡,无味,童心:无论你年龄多老,但你的心不能老,音乐:如果没有音乐,你的人生乏味...
我曾养过一群猫好词好句?
自我:如果没有了自我,你的 人生 便 平淡 无味 童心:无论你年龄多老,但你的心不能老 音乐:如果没有音乐,你的人生乏味无比 浪漫 :偶尔浪漫一下,那种 感觉 就像小鸟飞翔 优雅:优雅的 女人 是 美丽 而 自信 的女人 沉思;在你要发火之前,先给自己十分钟的思考
读《我曾养过一群猫》有感,小学生读后感
读后感是议论性较强的读书笔记,要亲身体会,实践经验和生动的事例来阐明从“读”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读后感中既要写“读”,又要写“感”,既要叙述,又必须说理。叙述是议论的基础,议论又是叙述的深化,二者必须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