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棒!”至今,那声表扬还在我的耳边流淌着,也许你会问不就有医生小小的表扬吗?有什么好稀奇的?这个说来话长,请听我娓娓道来。
记得那天早上在宣布二年级期末考试的成绩,本应该兴奋,但是我的心里却有无数只小兔子在乱撞,当老师缓缓念出我的成绩时,我惊呆了!99分!下午,妈妈开完家长会,眉开眼笑地领我回家,我很奇怪妈妈提着大包小包,不累吗?于是我接过书包,问:“不累,你的好成绩就是妈妈的“大力丸。”“嘻嘻!”我躲到一边偷笑。
回到家里,我解下书包,拉开拉链,拿出试卷,三步并作两步地交给妈妈,妈妈打开试卷,看了起来,一会儿点头,一会儿微笑。末了,妈妈说了一句话,只有三个字:“你真棒!”
表扬是一颗甜甜的巧克力,让你心里甜滋滋;表扬是一杯牛奶,让你在寒冷中全身热乎乎;表扬是一颗糖果,让你的心犹如抹了层蜜。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表扬是一句话,让你的人生不再有自卑!
时间老人在快马加鞭,但那一句表扬还在上空飘着,在我耳边飘着,最后,深深地嵌入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