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得到了表扬450字作文四年级
“加油,加油!”星期五,我校举办一场运动会,同学们正在为运动员加油呢!
我也是一个小小运动员,我参加许多比赛,但最让我紧张的就是跑步比赛,比赛开始前,我的心怦怦直跳,好象要跳出胸膛,我安慰自己,说:“不要紧张,你是最棒的,只要努力就行了!”一个同学看见我非常紧张,她跑到我身边,对我说:“你可是我们班跑得最快的,不要紧张,发挥出的水平呀!”“好!”听了同学的鼓励,我信心十足,但还有一丝紧张。比赛开始了,我站在起跑线上,脚发软,我对自己说:“别这样,一定要为班级争光!”“呯!”我被发令枪的枪声吓了一下,便跑在了对手的后面,我加快速度想要超过她,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我超过了她,对手见我超过了她,也加快了速度,追上了我,我们俩的速度不分上下,到了最后冲刺了,我有些跑不动了,但听见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又信心十足,用尽全力冲刺,终于,我获得了第一名。
我的对手输了,她很伤心,我安慰她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小小失败算什么,别伤心啦!”她听了我说的话又信心百倍了。老师看见我得了第一,对我说:“不错,继续加油!”
我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虽然只有短短五个字,但这五个字却激励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