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表扬500字优秀作文
周四上午,拥有一切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的。然而,在这个不寻常的普通的一天发生在不平凡的,但非常罕见的事情-我有一个道德老师的表扬。
我是一个很有表现力的学生,不喜欢说话。然而,我得到了道德老师的赞扬,这不仅是罕见的,也使我证明了自己。
一旦思想品德课,妈妈突然来了,然后我们读书,看声音也很大。
我的母亲并没有直接走进教室,我喊出来,但站在教室门口,等着老师看到她的性格。
老师看到我妈妈,叫我出去..我妈妈给了我一些钱,告诉我祖母病了,我妈妈不能在家为我做饭,让我用这笔钱买一些食物作为午餐。
我们完成的书来读,道德老师表扬了我的母亲。他说,我妈知道我们正在阅读,不便打扰,他看见她站在门口等老师。不像有些家长,找他的儿子或女儿,不管是不是在校学生,他们冲进教室的帮助。
品德老师知道了我的妈妈,也认识了我。有时上课会点我起来读题目,回答问题。
就在这个星期四早上的一个道德课上,老师问了一个问题,让一些学生准备一个答案。
没想到老师问我能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说“可能”。所以我把道德的书,站起来回答问题。
现在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答案,让我再读一遍这个问题。题目有一个要求:至少三个..
我说“一”,然后我读了我在道德书中找到的答案。我说了“两个”,然后我读了答案。
我只想说本来以为三条就够了,但道德的老师对我说:也有在第四书,所以我说了“四个一”读答案的书“继续阅读文章!”。
回答这些问题之后,道德老师表扬了我!他说,我回答得非常好,非常好!
道德老师表扬了我,让我很高兴了好几天!这种认可,证明了我的答题,阅读能力,并证明我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