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争取下次考得更好”,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耳畔回响,这是我在五年级上半学期期末考试考了全年级第五,全班第一成绩时,被爸爸妈妈表扬得一句话。
那天,我收到了期末考试的成绩,当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打开手机一看,我们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数学100分、英语100分、语文94。5分,全班第一,年级第五!我欣喜若狂。听着爸爸妈妈的表扬,我兴奋的一蹦三丈高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欧耶,我考了全班第一,年级第五!”,我抬头看了看天空,这时的太阳光也变得温柔了很多,好像和我一样高兴。
晚上,正好我去参加了我们班的同学聚会,在聚会上,同学们都在被我庆祝。有的假装讨厌地对我说:“这次让你得逞了,下次一定不会的。”有的高兴地对我说:“这次考的不错啊,下次也要加油哦!”还有的假装生气对我说:“这次的第一被你抢去了,下次的第一肯定是我。”这次的同学聚会让我感觉到了无比自豪,无比高兴。从这次表扬里我明白了,有付出才有收获!我经过半个学期的努力,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教导下,我考了一个理想的成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后我一定更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今年再考一个理想的成绩。我还要给班集体做一个好榜样,带领大家全面发展,为我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