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得到了表扬450字作文四年级
表扬是一朵小红花,需要太阳的灿烂,表扬是一棵小草,需要雨露的滋润,表扬还是一泓清泉,需要鱼儿在里面欢悦。那一次,我得到了表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上了第一堂课----英语,我拿出课本,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听讲。过了一会儿,老师说让我们把刚学习的课文读几遍,读好的举手。我读完后,第一个高高地举起了手,老师叫我起来熟练地读一遍,我流利地把课文背了一遍,我用余光瞥到旁边的同学都向我张大了嘴巴,我心里暗喜不已,老师微笑着让我坐下。接着老师又让我们把今天学到的单词读一遍,我却自信地把单词背了一遍,并把单词里的字母也背了一遍。老师让大家安静一下,并说:“看看你们,是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老师,同样的智商,你们有的同学连单词都不会读,就更别说背了,孙之涵却能流利地背下来了,你们都应该向她学习。”同学们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得到了表扬,心里特别快乐。但是谁能想到我背后的付出。新学期刚开始,妈妈让我按照音标书背诵一至六单元单词,每天早上背诵两个单词,每当我不耐烦地背诵单词时,妈妈经常鼓励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日积月累,等老师上到第二单元时候,我已经把一到六单元单词全部流利地背下来了,所以我今天得到了表扬也是必然的。
在表扬背后是需要付出,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才能得到表扬。表扬是你前进的动力,它激励我们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