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得到了表扬450字作文四年级
暑期的一天,我和弟弟在客厅沙发上玩起了抱枕大战游戏。
一开始,我向弟弟进攻,把武器发射方向对准了他。可事与愿违,由于抱枕太大,我没有控制好力度,抱枕砸向了茶几。瞬间,随着“砰砰”两声巨响,一个碗变成了一堆玻璃碎片,散落满地,宛如一块块哭泣的水晶。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妈妈手里拿着水果刀从厨房冲了出来,像一位武战士一样,手指着玻璃渣气愤地问:“这是谁的杰作?”我和弟弟都支支吾吾,谁也不敢说。妈妈更加生气了,火冒三丈地吼了起来。
这时,我心想:如果案发现场就我自己,被批评的也就我自己的话,那不说也就罢了,可是现在是我和弟弟一起在被批评呀!我不能因为自己的过错而连累到他。于是我决定一人做事一人当,向妈妈承认错误。
我胆怯地来到妈妈身边,轻声地说:“妈妈,碗是……”可话还没有说完,我已经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温柔地对我说:“卓卓,一个碗是小事情,我们犯了错不能逃避,要勇于面对,要做一个知错能改、诚实可信的好孩子。今天,你做到了,妈妈很开心。”
听了妈妈的话,我擦干眼泪,下决心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不是为了得到表扬,而是因为诚实是光荣的,这是做人的道德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