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决歌1读后感
凤决歌1读后感急!急!急!
书写深宫少女乱世涅槃的史诗传奇
资深作者银羽出道十年集大成的古言巨献!
《凤诀歌(一)宫变》&《凤诀歌(二)离巢》
在这个故事里,
有惊心动魄的宫廷权谋,
有浩瀚凶险的党羽之争,
有柔肠百转的爱恨纠葛!
深宫公主遭遇乱世,母后离世,父兄不爱,储位之争风起云涌,敌人虎视眈眈,三位青梅竹马的少年藩王对她各有情结,一场腥风血雨的宫廷惊澜翻覆江山,亡国公主踏上征伐四方的险途!
她是大弘国清华傲世的元亨公主殷琰,虽为女儿身却精于弓箭骑射,满腹惊才更是让父皇忌恨,皆因酷肖遭到废黜早逝的母后。为辅助长兄登上帝位,她自幼在深宫韬光养晦,精密筹谋,只待一朝定乾坤,袖底谋皇图。
步步为营的德贵嫔、觊觎储位的二皇子、虎视眈眈的外敌、朝堂暗处的冷箭……她要一一揭开他们的画皮,岂知最彻骨的森凉来自仅剩的血亲,不成器的皇兄偏要摆脱她的桎梏,但她深知往前才是生机,一旦妄想回转便是自寻死路。
彼时,有胸藏惊雷的汉中王世子倾心相许,有清雅湛然的博陵王默然相随,有身世神秘的庐陵王公子灵犀相通。皇帝设下“驸马宴”,名为两位公主行笄礼择婿,实则要遣走她这个心头大患,而她则一心护全东宫,在至亲与爱人间不断徘徊。夺嫡风云愈演愈烈,局势瞬息万变,朝堂内外暗潮涌动,她是否能保全兄长的皇位直入皇城之巅?又是否能割舍下儿女私情,背离与所爱之人的姻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