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筒望远镜2读后感600字
读了《双筒望远镜》这本书,我感到无比的惊奇,它是一部多卷儿童长篇小说,书中通过写鲁科、鲁赛在小学时的不凡经历,来体现他们永不疲惫的好奇心,在他们读小学四年级时,他们的爸爸送给了他们一架能锁定目标并追踪目标的双筒望远镜。他们不断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于是,一幕幕感人的故事就上演了。
双筒望远镜双筒望远镜英文
1、双筒望远镜为什么看到的影像有2个,怎么调2、双筒望远镜如何使用3、为什么双筒望远镜有直筒的有非直筒的?双筒望远镜为什么看到的影像有2个,怎么调
出现重影是因为光轴被震偏造成双筒望远镜的。
1、调节光轴方法:如果双筒望远镜你双筒望远镜的望远镜有橡胶皮双筒望远镜,可以小心拆开,你会看到镜身有4-6个小螺丝。然后找个观察目标固定望远镜,调节内侧的螺丝。它是调节棱镜的,也就是调节光轴的螺丝。先用一只眼观看目标,调焦直到清晰。然后用小号螺丝刀小心拧紧棱镜螺丝,这时眼睛不能离开望远镜,要始终观看目标是否重影,如果重影的间距大了,说明拧反了,把螺丝旋出点。
2、如果还是有些重影,则按上诉步骤调节另一个镜身内侧的螺丝。
3、有一点记住:如果发现调节反了,一定要记住旋紧或旋出的幅度有多大,以便及时调回来。
如果还不行,就需要调节目镜上的螺丝了,一般目镜有3个螺丝,其中一个稍微大点的不能动,那是固定目镜的。要调的是两个小的螺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