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中外名人故事读后感600字
1. 中外名人故事读后感就是,读了什么名人一生的故事给我
读了中外名人故事这本书,我又知道,了解了许许多多我不知道的名人。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才华横溢的首相--丘吉尔。丘吉尔出生于一个很有名望的贵族家庭。丘吉尔的父亲伦道勋爵是19世纪英国着名的政治家曾经担任过财政大臣。丘吉尔没上过大学,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有渊博的知识和多方面的才能,这都源于他的勤奋和刻苦学习。丘吉尔是一位天才演说家,在竞选或辩论中,他多次发表精彩而又打动人心的演讲。丘吉尔是一位出杰的政治家和反法西斯斗士。在对苏联的问题上,他抛开传统观念,与苏联结成同盟国,组成了反法西斯统一战线,保证战争取得了胜利,他是一个具有综合能力的人。
了解了丘吉尔,我还知道了文学才女---冰心,原名谢婉莹。我国着名女作家,诗人。儿童文学家,翻译家。1900年冰心出生在福建一个军官家庭,13岁那年她与家人一起来到了北京。不久她就考进了北京贝满女中学校。冰心在大学里积极参加学校的文学研究会,还先后发表了《笑》《超人》《寂寞》等一系列的作品。解放之后,冰心夫妇在周总理的帮助下历经艰辛万苦从日本回到了祖国。归国之后,冰心又创作了一些力作如《归来之后》《我们把春天吵醒了》《樱花赞》等等。1999年,随着世纪末的钟声敲响。冰心也结束了她整整一个世纪的生命。
多读名人故事,让我们去了解更多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