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日记300字
吹泡泡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想想它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样子,想想它在天空中迅速分裂的样子,再想想它在天空中爆炸的样子,那都是多么有趣啊!
打开泡泡,我发现泡泡棒是剪刀形状的,我呆若木鸡地望着它,没想到它这么与从不同。泡泡棒可以吹出大小不一、形状不同的泡泡。这些泡泡有的像气球,在天空中随风飘动;有的像糖果,让人垂涎三尺,真想拿个大盘子把它们盛起来;还有的像一个大苹果,让我真想飞快地冲上去狠狠地咬一口。
我突然想到许多有趣的玩法,我打开泡泡棒,轻轻一挥,泡泡就像一条又大又长的泛着蓝白相间的中华龙,极速地消失了。
我拿着泡泡棒站在微风中,轻轻一吹,就吹出了一个大泡泡。大泡泡被微风一吹,立马就分解成了许许多多如同花生米差不多大小的小泡泡。
我用尽全力吹了个和我脸一样大的泡泡,透过它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全世界,只是泡泡里的世界都是蓝色的。。。。。。
这就是像征着童年的,让我快乐的、神奇的吹泡泡!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