⑷ 新故事大王读后感受50字
从结构上看,一篇读后感至少要有三个部分的内容组成:一是要介绍原作的篇名内容和特点;二是根据自己的认识对原作的内容和特点进行分析和评价,也就是概括地谈谈对作品的总体印象;三是读后的感想和体会即一是说明的部分,二是要有根据评价作品的部分,三是有感而发,重点在“感”字上.
⑸ 故事大王,写读后感
《故事大王》它汇集了古今中外经典并含义深远绵长的童话、神话、道版理故事、智慧权故事及历史故事等,让我们快乐地读那些故事,听那些道理,学那些智慧。比如说《白雪公主》告诉我们七个小矮人用金子般的心灵给无家可归的白雪公主以慰籍。《小猪拔牙》告诉我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是关系到我们身体健康的大事。《爸爸的孩子》告诉我们生物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其中蕴藏着无数的奥秘,等待我们去发现,去探索……《惹祸的蛋》告诉我们不能太贪图小便宜,把别人的东西当成自己的,这样就会造出更惊人的灾害来。《吃老鼠的鱼》告诉我们只有鲇鱼会吃老鼠,并不是所有的鱼都是会吃老鼠的。《故事大王》像一个不会说话的老师,带领我们走向科学的未来、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