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奥运志愿者 奥运会一天天临近,13亿人中的一份子,我该做些什么呢?假想我是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中的一员,我又该做些什么呢? 假如我是一名志愿者,我愿意做北京街道上的一名环卫工人,用心去清理清洁每条街道,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感受着如家一样的感觉; 假如我是一名志愿者,我愿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这份工,是一名厨师就做好饭菜迎接客人;是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就整理清扫好干净的房间迎接客人的入住;是一名酒巴或者娱乐会所工作人员,用心去学习多种语言为来北京的客人解决语言的障碍;假如我是一名公务员,那就用心做好手头的每件小事,提高行政效率让客人体验快捷周到的服务;假如我是一名治安警察,练就一身真本领化解各种危机,让客人的人身安全得保障;假如我是一名公交车司机或者乘务员,掌握必要的外语和保持一张笑脸,让客人感到快乐;假如我是旅行社的职员,练就一身讲解和沟通的绝技,为客人讲解咱们的中国境至,让客人们不再为去那儿游玩而烦恼;假如我是一名空乘、假如我是一名餐馆的服务员。
. 北京奥运会就要来到了,我们期待着一场什么样的一场盛会,我们就应该做好这场盛会中需要做好的每件小事,太多的假如正是我们一种心态的反 映,愿每个人都能站好自己的岗,做好每份工,相信2008北京奥运因为有我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