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懂一点·色彩心理学》读后感
王静
由于要担任心理健康学科的教学,到网上看了一些相关的书籍,《每天懂一点·色彩心理学》这本书是当当网上心理方面书籍销售第一的,对于这样大家评价较高的书,我也顺便买了一本,看了之后觉得真的很好,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每天懂一点•色彩心理学》读后感。
《每天懂一点·色彩心理学》是一本很有意思的小书,内容虽然以高深的理论为基础,但尽量避开了晦涩难懂的部分,将色彩心理学的基础知识用浅显易懂、风趣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来。而且图文并茂的排版轻松活泼,每篇文章简短到只有几百字,所以尽管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阅读吧,就算不喜欢读文字,也可以直接看漫画。另外还有366个源于生活的小例子,往往使人心中一亮:“哦,原来是这样!
除了生动有趣,本书还相当实用。单看目录就会发现,“工作环境与色彩心理学”、“孩子与色彩心理学”、“通过色彩看性格”、“利用色彩心理学减肥”、“恋爱中实用的色彩心理学”等等,涉及了方方面面。同时,书中还有关于“色彩力”的趣味测试,你是色彩达人还是色彩菜鸟,一测就知道。
想不想解读色彩密码呢?请随我走进《每天懂一点·色彩心理学》,让色彩不再神秘,一起来探求色彩的独特魅力和作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