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时节,寒风一阵阵的刮,不时下起小雨。
清晨,不知什么时候风停了,第一感觉就是有些寒冷,天还是有些阴云。我推门一看,哇!一颗颗光秃秃的大树,怎么都变成了一个个银色的大珊瑚了,就连电线也变成一根根银丝了。
又仿佛来到了海底世界;又好像进入魔幻城域。它,像盎然怒放的银花;它,像深秋的菊花韵味浓郁。
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一阵微风吹来,树枝就会发出微弱的“咔咔”声。 上午时分,轻风拨云,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温暖的阳光照在大地上,树木便呈现千姿百态、美丽动人、晶莹夺目的景象,太漂亮了!树枝上的冰开始脱落,被压弯的树枝也渐渐直起了腰,从树下上下起了一阵阵的冰雨。
我不禁感叹,我们的地球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