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读后感
在我开学的那一天,我看完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这本书。我觉得这本书对我来说是很有好处的。
从这本书中,我学到了怎样可以来维持一段美好的友谊,怎样可以体会到别人的心情。我,是一个脾气比较暴躁的小女孩,自从我看了这本书,我发现这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具有善良的心,就连做错了事,都很乐意被别人批评。顿时,我就会回想起过去我做过的事情。
失败是成功的百分之一。如果你做错了,没关系,可以再来。只要你有十足的信心。那成功就将会属于你。可我还是要说一句:“别人可以看不起你,可你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只要是有信心、恒心,什么不可能的事都会变成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