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读后感300字
《达尔文之父的逆向思维》这一篇讲述了他的爸爸是医生,一天他爸爸把家里的门粉刷了一下,可是他的儿子达尔文每天都要在门上踢一个又一个的脚印,他总是在从新粉刷一次,他吵过达尔文好多次,可是达尔文就不听,他很烦。有一次他在给一名女患者打针时,她一直大叫,他说让她不叫,可是她不听,他很生气,变说你叫吧,叫完了我在给你打针,可患者便不叫了。他对大叫的患者试了好多此,很有效能,于是回家他对儿子说让他每天在门上踢一个脚印,后来奇迹出现了,儿子没有在在门上踢一个脚印了。
我觉的顺风可以飞得更快,逆风会飞的不快,如一种方向不行,那可以选择其他的方向,我们的在做一些事时要选择正确的方向,在人生要走选择十字路中的一条路时,我们要选择正确的路,如果选择了不对的路,及时发现,及时回头路还隐隐约约在,这是就可以冲回去。如果错了没有及时发现,我们再想后悔时是来不急的,路会慢慢的消失,再想弥补是不可能的,
希望大家选择自己正确的路,不要选择别人走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