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镇传奇》读后感
橡皮真传奇这本书分为好多好多个小故事。
橡皮镇传奇这本书总体讲的是从前有一座小镇,那个小镇里的所有东西都是橡皮做的比如人、房子和动物而且这个橡皮小镇还是被装在一个箱子里的。
打开目录后,我早就说过有很多很多的小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三个小故事就是人人羡慕扁房子、教授也有糊涂时、和一个抢到三颗心。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三个小故事而不喜欢其他的小故事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第1个人人献匾房子我是这样猜测的。匾房子怎么可能住得下人呢?还有为什么住不下人他们还要羡慕呢?而且前提还说了一句,人人意思就是每个人。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个小故事。而教授也有糊涂事呢,是因为教授怎么可能有糊涂的时候呢?那要是糊涂的话,那怎么可能还能见到望远镜等其他的东西呢?这就是我喜欢这个故事的原因。最后一个小故事,一个抢到三颗心。这个故事让我的想象力超级扩散。因为一个人只有一个心,一个强盗也只有一个心。但这个强盗怎么可能有三颗心呢?
听了我的介绍后,你们是不是也特别想看这本橡皮真传奇了?
再见妖怪橡皮的读后感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