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橡皮箱里的镇子》读后感
你听说村庄小镇可以装在箱子里并且提着到处旅行么?
有个叫老橡皮的人总是随身背着一只大橡皮箱,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箱子,箱子里面藏着一个橡皮小镇。老橡皮就是这个镇里的镇长。小镇里的人、动物、房屋等等都是用橡皮做的,这是一个神奇而有趣的小镇!于是有许多人都想来看看这座奇妙的镇子——有一个鞋匠迷上了橡皮小镇,为了留在那里,他把自己的双脚都钉在镇街上;小偷和大偷也看上了这座镇子,他俩想方设法要把镇子偷到手,小偷还有模有样地当起了小镇镇长……
小镇里发生许多热闹而有趣的故事。
阅读这样的童话能唤起我们幼年的美好记忆——小时候在玩儿搭积木、捏橡皮泥等游戏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曾闯入过自己用想像构建出来的类似橡皮小镇这样鲜活、生动而奇妙的世界中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