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罗拉的小毯子绘本故事,这是一套极适合睡前来读的图画书。获凯特·格林纳威奖提名的作者戴比·格里欧瑞为我们创作了一个像小天使一样的小兔子弗洛拉...
费罗拉的小毯子绘本故事
这是一套极适合睡前来读的图画书。获凯特·格林纳威奖提名的作者戴比·格里欧瑞为我们创作了一个像小天使一样的小兔子弗洛拉,她每晚要睡在自己的毯子上才能睡着,她种的花也与众不同。书里面有个很爱学习的兔哥哥哦,他穿着蓝条纹的睡衣,在寻找毯子的过程中一直拿着一本书在看,他坐着看,站着看,躺着看……不过,他究竟在看什么书呢?书中还有很多细节,等着你去发现哟!
内容提要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小兔子弗洛拉的哥哥姐姐们,都在春天里播下了自己所喜欢的花的种子:孤挺花、郁金香、莴苣、向日葵,还有水芹……弗洛拉也种下了自己的“花”——一块小小的砖头。“不,那不是砖头,是一座房子!” 弗洛拉说。 怎样引导小孩子在生活中建立一种自信心?怎样告诉小孩子在生活中坚守自己的信念,即使在被他人嘲笑,即使在看不到任何希望的时候,也要坚持下去、永不放弃心中那美好的期待和希望……这本美丽的图画书,会带给我们一些启示,一些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