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的生活作文
开学头一天,就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迎着我的不是朝阳,而是这沉重的雨滴,不禁颤意涌上心头,“八年级的功课又要开始了,应该会比以前更加紧张吧!”我嘴里暗自嘀咕,也许是有一丝害怕,或者是紧张。
直到坐在教室里,紧张的心情才沉静下来,面对讲台上的新老师,教室里的新同学,真的感觉不一样了,此时,才觉得,我又长大了
经过两天的学习,我感受到了老师们的辛勤,同学们的刻苦,同时,这个班里还充满了满满的竞争气氛,这种气氛实在让我可怕。
八年级是新一页人生,是一张纯净的白纸,我要给我的这张纸上,写上我的努力过程,写上我的辛勤,我的耕耘、汗水和我的收获。
其实,我感觉挺辛苦的,每日早早的来到学校,读呀、写呀、背呀的,弄的我是脑袋不够用。不过,听到父母的嘱托,老师的叮咛,我还会认认真真地对待,用辛勤的汗水去耕耘我那片营养不良的土地,只要我播种了汗水、勤劳、认真、努力,我那纯净的白纸上一定会充满自豪感,到了收获的季节,我那片土地,将会割下颗颗饱满的麦穗和香甜可口的红薯,把它们,都回报给养我育我的父母,和像蜡烛一样无私奉献的老师。
有时,我感觉老师都特别的严,让我们背书,写作业,时间都占满了,还有班规班纪一大堆,可是班主任说:就算老师再严,纪律再严,只要你不触犯它,它照样不能怎么你。一刹那间,我茅塞顿开,只要自己规规矩矩,就没有什么可担心了。
我要争取做个老师们心目中的好学生,父母心目中的好孩子,为以后的道路做铺垫,为我八年级的新生活多添几朵五彩缤纷的小花。感悟我的人生,感悟我的现在;播种是收获的根,学习是成长的根,好好的学习是我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