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玩影子的游戏作文
今天下午的综合实践课上,老师给我们上了《影子的游戏》。
老师边讲边做,让我们看一些影子,及这一些影子的活动情况。我看到以后心里就想着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去做一做这一些影子的游戏才好。
正在我想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现在请你们再看一看课文,了解怎么去做影子的游戏。”于是,我们就看起书来了。
过了几分钟,老师叫我们停止看书。他还对我们说:“今天天气好,你们现在可以走出教室到太阳底下做影子的游戏。
大家听了高兴得马上站起来走出教室去做影子的游戏了。 走出教室,我和魏鸿飞他们一组一起到天井玩起了影子的游戏。
我先用手做了一个心形的图案。可是,我看到地面的影子不像是心形。
不管我怎么做那影子都不像。唉,第一次做影子的实验就失败了。
这时,我看到魏鸿飞做了一只蝴蝶的影子。呀,他做的蝴蝶还真像活的一样在翩翩起舞。
徐斌杰做了一条蛇的影子,它在地面游动,快极了。我想了想就做了一条狗的影子。
我做的影子像狗在地上奔跑。我立刻指挥那狗去捉蝴蝶。
狗很快把蝴蝶捉住吃掉了。这时,那条蛇迅速向狗游过去。
啊,狗来不及逃跑,被蛇咬了一口死了。我想你用蛇来咬我,那我就变成老鹰来抓你。
我立刻用手做成了老鹰的样子。并且,那鹰马上一个俯冲降落到地面把蛇一把抓住用嘴啄死。
哈哈,还是我赢了! 影子的游戏还在继续进行,笑声不断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