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三年级作文《我喜欢做的游戏》100左右
我喜欢的游戏今天下午,我们班里做了一个贴鼻子的游戏,我们可喜欢这个游戏了!我们都准备好了,老师指名叫崔海鹏先上。
我知道崔海鹏事先已经量好了鼻子到画边的距离,所以他走到台上不慌不忙地就把鼻子贴上去了,而且贴得还很准。这时同学们一阵欢呼。
第二个是刘嘉琪上场,她事先没作任何准备,被蒙上眼睛后,像一个盲人似的慢悠悠的向前走着,速度太慢了。我心想:等她把鼻子贴上去,我们不都全睡着了吗?在同学们的指点下,她终于走到了画前边。
大伙都说:“快贴吧!”她摸摸索索的把鼻子贴了上去。哎!真糟糕,她把鼻子贴到了耳朵上。
这下可把同学们乐坏了!紧接着李世纪把鼻子贴到了头顶上,李世宇贴到了眼睛上……啊!多么可笑的贴鼻子游戏呀!我也从中明白了贴鼻子的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