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于游戏的好处的作文
电脑游戏被认为是对学习的杀手,但我认为电脑游戏对学习有帮助。
我可以把电脑游戏做为管理班级的一个用处,老师去听课,叫我们这 些班干部管好班级。我脑筋一动,想出了个好办法,我买的那些卡通 图片可以做游戏里的金钱, 表现的好,就奖励给他们。可妈妈却反 对我,而对我说不要买。班级里的班干部,他们可以做为梦幻西游里 的成员,那些在讲台上的棍子,可以做为奇迹或传奇还有梦幻西游和 大话西游里的兵器。我管的时候可以用里面的一些魔法说起来比较顺 口。比如:烈火剑法、龙风雨击、龙风暴雨、五雷咒……”
电脑游戏可以做为放假时候的一种娱乐活动,我在老乡的时候 和我唐哥、唐弟、表弟一起玩,可以用那些卡通图片和电脑游戏的魔 法一起来比试高低,看谁懂得魔法最多。也可以成为我在家乡里的一 种娱乐。
电脑游戏可以说是个魔鬼,如果你天天玩,就像是魔鬼缠身一 样,整天都要跟电脑接触。所以如果你是在假期里玩,但也不能整天 都跟他接触,去玩他。这样会影响你的学习,更会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