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如同一张无形的大网,围绕在我们身边。同样如同一把双刃剑,有好亦有坏。但是,却利大于弊。
网络可以为我们带来快捷和方便,在我们生活中与我们息息相关。而我与网络间也建立起一种难舍之情。
当我遭遇困难之时,我可以运用网络来为自己排忧,找到答案。在学习上,不懂的问题,网络可以为你一一解决,其储备量非常丰富,胜过与任何一个人。在生活上,遇到不如意的事,可以通过网络宣泄,从而改变心情,它可以连接世界任何一角落,它的能力无人能及。网络它随时扮演着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需要时,你会发现它,不需要时,你看不见它,但它却依然不舍地陪在你身边,静静的呆着,等到你发现它为止。
网络也可以为我带来悠闲自在,快乐。当心情烦闷的时候,我可以上网听听音乐,缓解缓解内心的烦闷与痛苦;当我无聊的时候,我可以上网阅读,网上阅读省时快捷而方便。适度的上网,可以开拓我的眼界,使大千世界呈现在我面前;可以增长我的知识,增加我的课外存储知识量。
但是网络也有坏的一面。
它会使人沉溺于网络世界中,无间断地存在于网络游戏的虚拟世界中,给我们的身心健康与学习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
因此,我会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要沉溺于网络,正确地运用网络去做对我们学习,生活,身心健康所有益的事,不让网络的黑烟包围着我,与网络谨慎认真地做一对好朋友。
网络同时也教给了我许多,它让我明白一切事物都有一定的可信度,并不都是无可置疑的。虚拟的网络中存在着欺骗行为;它让人明白为人处事要仔细谨慎,不可以粗心大意,马马虎虎。
网络是我们真挚的朋友,我们应该正确地认识它,从而使它对我们的用处发挥到极点。网络一定会成为我们心中的一个朋友。但是首先,必要正确认识它。
网络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与网络一同成长。
有趣的游戏
我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和写王字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写王字了。游戏规则:一个人在墙上用手指写王字,其他人开始向写字人靠近。写字人写完王字迅速回身。这个时候如果还有人在动,就换那个人写王字。如果有人在写字人回身之前摸到写字人的身体,就要赶快跑,以免被写字人抓住。
“叮铃铃……”下课了,老师离开教室后,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操场上准备玩写王字游戏。游戏开始后,我的好朋友蔡欣瑶在墙上写着王字。我轻声的快速的靠近她,拍了她一下扭头就跑。由于我自己不小心,被自己的左脚绊住,摔在了离蔡欣瑶不远的地方。在我还没爬起来的时候,蔡欣瑶已经跑过来捉住了我。我叹了口气,认栽的走过去代替蔡欣瑶写王字。正当我们玩得很开心的时候,上课的 *** 响了起来,我们意犹未尽的回到教室,收了玩心准备认真听课。
我喜欢写王字游戏,它给我的课外生活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10. 要介绍一种我们玩的游戏,写一篇400字左右的作文
题目为老鹰抓小鸡
今天,天高云淡,瓦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
在一片绿草如茵的草地上,一只和蔼可亲的母鸡带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鸡做游戏。你看!他们有的在欢快地玩耍,有的用尖锐的爪子抓虫,还有的在追诼嘻戏……瞧这一家子玩的多开心啊。
正在他们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早就躲在树梢上的老鹰已经“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嘿嘿嘿,今天真走运,遇到这么多的美味可口的食物,看来我可以饱餐一顿了。就在这时,老鹰看到了小鸡的守户神--母鸡。啊?这不是去年的拳击冠军吗?这可叫我怎么办啊,放弃食物吗?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得到小鸡。
俗话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老鹰知道强攻不行,便决定用调虎离山之计。老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捕到了一只肥肥胖胖的虫子,把他叼到鸡窝附近,等待母鸡来取,他呢,躲到旁边的一片草坪里偷看母鸡上当。母鸡闻到了虫子那诱人的香味,正想去取时,又想:为了保证宝宝的安全,带他们一起去吧。想着,便带的小鸡们出发了。老鹰看见了母鸡不但没上当,还让她和小鸡饱饱的吃了一顿,感到不甘心,恶狠狠地大喊:“我要报仇!”
母鸡听到了喊声,提高了警惕。她让小鸡们回到自己这边来,叫他们别乱跑。过了一会儿,母鸡看到老鹰正向这边飞来,全部明白了,便做出一副作战的姿势。瞧!老鹰到达了,他瞪了母鸡一眼,便冲过去。母鸡毫不落后,握紧拳头,跑过去打了老鹰一拳,然后打了老鹰一八掌。老鹰被打后,心想:母鸡果然名不虚传。他眉头一皱,准备还击,就在母鸡面临危险的一刹那,老鹰脚底钩到了一块石头,只听“啪”的一声,老鹰重重摔倒在地。小鸡们看到了,一拥而上,齐心协力地把老鹰打的落花流水。
老鹰落荒而逃,原本的威风跑到九萧云外去了,他再也不敢欺负小动物了。而小鸡一家人,迈着轻快的步子,拿着胜利的红旗,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