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影子做游戏写作文
1. 和影子做游戏写一篇小短文
这是一个星期六的夜晚,与往常一样平静,让人心旷神怡。我一个人在院子里望着黑夜,那漆黑的天空上只有微微发光的几颗小星星,它们犹如一颗颗小泪珠般被天神抛了下来,结果掉落在了星河里,被“河水”冲洗而变得闪亮。我的脖子仰酸了,低头一看,影子。
我抬起胳膊,影子便也一样的做起,我伸出五指,他也照做。我忽然的发现,影子可以把人的一切缺点影没掉,我就是个小小的例子,影子比镜子盲目许多,因为镜子可以反映出真实的自己,而影子却不行。
影子,你是不是很孤独,很累呢?我在心里疑问着。因为,这个世上有多少人会注意到自己与他人的影子?就算注意到了也只是一刹那的眼神。他不断的模仿着人们的动作,想成为实体却永不可实现,被人们忽视着。
他什么都不会做,只会一味的模仿着本体的动作。
不知道,我们人做一些动作与一系列动作时的疲劳他们会不会也同样的体会到?
影子是人类完美的投影,因为他可以将你的缺陷全部抹去,他也是一片盲目的反射镜,反映出的只是一个轮廓,看不清自身的盲点,他还是个“人”,孤独且无奈,只能反复的模仿,没有自主能力也不可能会有。
“影子,能告诉我们,你那颗真实的心灵被藏在了哪里吗?”
“人啊,我的心在认可我的人面前展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