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藏猫猫”,因为玩这个游戏可以给我带来快乐。
“藏猫猫”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先用剪刀、石头、布决出胜负,输了的人贴着墙数50声,赢的藏起来,然后去找藏起来的人。
游戏开始了,小军输了。首先,他就贴着墙壁,慢数50声了。我就要藏起来,我想了想,我藏的地方不够隐蔽,应该藏没有人知道的地方,于是我猫着腰,跑到墙后面,躲了起来。然后,我们藏好了,小军也数好数了,小军就东找西找,突然,他惊喜地叫了一声:“小兰1号”,原来,小兰被发现了。最后,因为大家藏了很久了,小军都没有发现我,我趁他不注意,就悄悄地跑出来说:“蒙龟”。其余的小伙伴也一起跑出来,大家一齐喊道:“轮到小兰蒙,我们藏喽!”大家又快快乐乐地藏了起来!
玩游戏可以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快乐,只要有空,我都会跟伙伴们玩个痛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