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也是一种学习的动力。寒假期间,我就以写作文来换取玩电脑的时间。不过,写的不好妈妈是不允许我玩的。所以,我现在的作文是效率高,质量好。仅一个假期,我就写了20多篇作文,每篇都在600字以上,有的还超过了1000字。当然,我也就轻而易举地争取到了玩游戏的机会。
妈妈看到这种状况,对我说:“儿子,你写作的动机不纯!有本事你就写一篇关于玩游戏的文章,让我们这些不爱玩游戏的人也喜欢上游戏?”为了维护我们游戏者的“尊严”,我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我最爱玩的游戏是“穿越火线”,下面我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游戏。
穿越火线,英文是Crossfire简称CF,是一种枪战游戏,在刚进入cf时,系统会给你5000GP,购买角色,以及枪、手榴弹,你在不熟悉游戏的情况下,需要进入新手训练营,经过训练,你就可以成为一位真正的“军人”了,上“战场”杀敌就是你的职责。有生化模式、救世主模式、突围模式、团队模式、幽灵模式、挑战模式等,游戏结束后会有不同的经验奖励和金币奖励。
我最喜欢救世主模式,在救世主模式中,每局开始,都会随机选一个救世主,救世主拿着一杆有棕色斑点的枪,点右键,就会变成榴弹炮,瞄准一弹打出去,就可以大点幽灵的1000滴血;在救世主诞生的同时,系统也会随机选三个人当幽灵,用幽灵既要有运气,还要有技术,幽灵可以瞅准时机,用两个锋利的爪子,打人类一个措手不及,这时候才是巅峰较量的开始。
玩游戏时,你会不由自主的投入其中,让你有一种紧张感和神圣感。尤其是在与敌人的激战中,你会有一种满足感与 *** 感。这里,有许多英雄豪杰,遇到敌人时,你可以和他们一起奋勇杀敌,遇到使用外挂的人时,大家就一起投诉他,把他踢出房间。记住,按规则玩游戏,游戏才更有意义!
不过,大家玩游戏一定要适可而止,千万别为了玩游戏而耽误学习,一定要劳逸结合,这样既可保护视力,又可提高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