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因为这里面藏着我童年的回忆。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经常带领我们做这个游戏,有的时候人多,也有的时候人少,老师就让一个小个子机灵的男生当老鹰,让高个子的女生当老母鸡,其余的 小朋友一个一个的接成“火车”当小鸡。又一次,老师让我当老母鸡,我高兴极了,我很兴奋的带着后面的小鸡疯跑,没一会儿,我的小鸡都让老鹰以一个一个的蚕 食了,我伤心极了。
这时候老师走过来,安慰我:“不要哭,你是老母鸡,应该拼命地护着小鸡,而不是只顾你自己”,我仔细的思索着老师的话,“是啊,老母鸡 是妈妈,保护孩子是应该的,我不应该只顾自己瞎跑。”我再次当上了老母鸡,我死死的护着我的“小宝宝”,任凭老鹰如何的凶残,一个小鸡也没有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