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在雨中的布告栏上看到了音乐学院舞蹈比赛的海报,动了心~  依旧如此,却也有不少新意,观舞蹈比赛有感。依旧如此,说的倒不是厌倦,而是那种有点归属感般的温暖和熟悉——“女子的柔情”,仍是这样的主题令我那么动容……  原本也很期待热舞的野性与魅惑,不过满目的柔芳,却让人也再一次置身于更中国的氛围中,感受女子的那份天生的柔情、柔韧与清澈……不忸怩的舞姿设计,让柔情外,表露着大方和大气。想一个东方国度的细微与宏大间,本该就有这样的刚柔并济,胸怀宽广!……   很是眷恋,那种古老的、女子的或说是女儿家的那种童真与柔情。每每看到这样内容的舞蹈,总会忍不住想要流泪。因为泪水中蕴藏着缅怀,也再次涤清了心中那份向往的纯真。每当看一个女孩稚嫩的笑脸,感叹总是:“好纯……”;遇见一对对高中生自以为成熟的天真对白,那种青春的稚嫩气息,令我不敢再站在他们身边,那一眨眼不知何时就失去的纯真,再见到,已相隔太多……不是说自己多老了,我一向不喜欢说自己心太多老,我相信最好的心态是年轻的、向前的,永远仍能抱有好奇心的。但反观自己,着实觉得,眼前的人儿,太美好、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