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预言家,不能够知晓自己的未来;我没有时光机,不能够穿梭未来的世界;我没有历史未来书可以去谱写,不能够随意勾勒自己的未来……但是,我有双手,可以让鲜花为自己绽放;我有双脚,可以走出一条光辉之路;我有梦,我有梦想,可以飞向那高高的远上,可以游向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可以站在绽放色彩光芒的舞台上,舞动自己的青春、荡漾自己的心声……
学习是苦乐交织的,我曾多次因为学习的难度、作业量的增加、成绩的不理想等而感到沮丧、受挫,因此秃废过、放弃过、哭泣过,但只要我一想到这一切的收获——收获成功的喜悦,收获耀眼的光环,收获未来的光芒……我就重新振作了起来,学会坚强、学会忍耐,默默擦干自己的泪水,微笑着沐浴那灿烂的阳光。
那一次体育长跑测试,是的,第一次我失败了,同学们的加油声何去何从呢?一开始的奔驰,却因为心理的压力和疲惫,停滞了脚步,选择了放弃,当我苦苦在绝望中叹息时,心中一股渴望成功的激情涌上我心,第二次重跑,我汲取失败的经验,从未停滞脚步迈向了重点,虽然我并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并未放弃,而是勇敢地冲向前,那时候的疲惫与落魄,换来的是迈向终点时激动人心的一刻,擦干眼泪,肯定自己一定能行!
小小的收获,给予我巨大的勇气,一点一滴的进步,一点一滴的收获,一步步迈向自己的未来,闪耀着光芒的未来,在彼岸的方向,期待着我的到来。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只要我奋斗,只要我不放弃,不放弃自己,不放弃自己那个美丽的梦!手心可以开满世间最美的花朵儿,去镌刻、去咀嚼、去收获,收获属于自己的未来,会比梦境中的还美,会比想象的还乐,光芒会闪耀!照亮整个世界,收获的不仅仅是成功、快乐、光芒,一定会更加璀璨、美丽!
从失败中汲取成功的秘诀;从挫折中站起来对决;从点点滴滴中采集、收获未来的食谱,去营造美味、可口的未来。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永不放弃,相信自己!
努力现在,收获未来!